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5·19中国旅游日”上海70家景区推出门票优惠活动

2019-05-08  来源:新华网

5034

  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7日发布消息,在即将到来的“5·19中国旅游日”,将有70家旅游景区(点)参加门票半价惠利于民活动;市内多个景区景点还将举办丰富多彩的特色活动。

  自2011年起,每年5月19日为“中国旅游日”,今年是第九个年头。2019年“中国旅游日”活动主题为“文旅融合 美好生活”。

  记者梳理发现,今年推出门票优惠活动的景区数量较去年进一步扩大;门票优惠活动的“含金量”相较往年也进一步提升。经典景区或旅游项目,例如上海黄浦江游览、上海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上海科技馆、上海自然博物馆(上海科技馆分馆)、上海欢乐谷、上海朱家角古镇“新水乡访古游”套票等将继续实行优惠票价。不少景区或文旅项目新加入门票优惠活动:例如,于去年11月正式开门迎客的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将在18日至19日推出半价优惠活动;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上演的音乐剧《美女与野兽》中文版也将在指定场次实行优惠票价。

  文旅部门提醒,19日适逢周末,预计部分景区可能出现游客扎堆、需较长时间排队情况;部分景区也可能根据现场客流情况采取限流措施。市民游客应提前做好准备,尽量错峰出行。

  据了解,上海多个景区景点将在“中国旅游日”前后举办丰富多彩的特色活动,主题涵盖“建筑可阅读”“美丽乡村”及赏花游、夜间游、体育旅游等。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将于“中国旅游日”当天举办主题活动,倡导惠民旅游、文明旅游。

  在刚刚过去的“五一”小长假,上海161家主要旅游景区(点)累计接待游客560万人次,同比增长33%。

文章关键词:上海 景区 门票 优惠 活动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暑期各地奶爸遛娃生存指南:上海成最热门亲子游

    暑期亲子游正热,主动张罗出游的奶爸越来越多。近日由美团发布的《暑期各地奶爸遛娃生存指南》显示:上海“奶爸”崛起,生活压力越大的城市越懂得“带娃看世界”的重要。伴随体力充沛的奶爸们积极参与带娃出游决策,好玩又刺激的主题乐园被吹爆。

  • 上海推出浦江游览“班轮航线” 践行全域旅游发

    乘着游轮游览黄浦江,观赏百年外滩建筑群、浦东摩天大楼,并可以在浦江两岸的“生活秀带”上岸漫步,这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在浦江游览迎来年内500万人次游客并创下历史新高之际,上海21日推出全新的“班轮航线”,

  • 从足尖到指尖:“互联网+”让更多游客乐游上海

    今年以来,上海借助“互联网+”促进文旅融合、优化公共服务,让更多游客享受有意义、有意思、能回味的旅游休闲体验。

  • 东航上海至巴黎航线明年将增至每周17班

    中国东方航空集团(以下简称“东航”)董事长刘绍勇3日在巴黎说,2020年东航将把上海至巴黎的航班频次由目前的每周14班增加到17班,并计划开通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至巴黎航线。

  • 上海迪士尼再次优化安检流程 采用X光机安检

    12月2日,针对部分游客反映安检慢、繁琐、不友好等问题,上海迪士尼乐园启用X光机安检。3日,记者前往上海迪士尼安检现场发现,乐园的两个安检通道各新增了一台X光机以及新的指示牌。

  • 上海市“四大品牌”提升旅游业核心竞争力

    世界旅游及旅游业理事会亚洲领导人论坛日前在上海成功举办。

  • 乐高乐园主题度假区选址上海金山

    经过近两年的接触、考察、比选、洽谈,乐高乐园把目光投向了上海。正值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举办期间,丹麦乐高品牌6日正式宣布,全球领先的家庭娱乐主题乐园度假区——乐高乐园主题度假区选址上海市金山区。

  • 乐高乐园主题度假区选址上海金山 总投资5.5亿美

    经过近两年的接触、考察、比选、洽谈,乐高乐园把目光投向了上海。正值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举办期间,丹麦乐高品牌6日正式宣布,全球领先的家庭娱乐主题乐园度假区——乐高乐园主题度假区选址上海市金山区。

  • “游上海”App上线 上海建设智慧旅游城市便利中

     汇集上海食、住、行、游、购、娱等各类文化旅游和社会市场资源,链接“一网通办”、医疗等公共资源,一款“游上海”手机应用程序(App)22日上线。这是上海建设智慧旅游城市、为市民及来沪游客提供更多旅游休闲、生活服务便利的最新举措。

  • “西部小上海”变身旅游小镇

    从新疆阿勒泰地区富蕴县出发,路旁金黄色的树木和群山不断向后退去,不多时便到了可可托海镇,可可托海矿区遗址就在这里。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