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全球文旅创作者,青天河50万大奖等您拿!

2019-05-27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全球文旅创作者

  50万大奖怎么拿,

  小编这次不绕弯子!!!

  一、活动时间

  2019年6月1日-10月31日

  二、活动内容

  6月1日-10月31日期间,参加今日头条话题“头条带你游河南”“去看更大的博爱”和抖音话题“在抖音遇见博爱”,发表有关青天河景区的原创文章和原创视频。

  三、投稿奖励政策

  (一)等级奖

  根据单篇文章或单条视频的关联度、点赞量、阅读量评选:

  一等奖1名 5000元;

  二等奖3名 3000元;

  三等奖6名 1000元;

  (备注:奖金为税前奖金,主办方代扣20%个税)。

  (二) 金质参与奖

  今日头条、短视频平台(抖音、快手、火山、西瓜)个人帐号粉丝量≥10000人的游客,参加今日头条话题“头条带你游河南”“去看更大的博爱”和抖音话题“在抖音遇见博爱”,入园时登记本人今日头条、短视频平台(抖音、快手、火山、西瓜)个人帐号本人即可获赠景区价值150元门票+船票套票一份(需购买2元/人的保险),限1000名;

  (三)银质参与奖

  今日头条、短视频平台(抖音、快手、火山、西瓜)个人帐号粉丝量≥5000人的游客,参加今日头条话题“头条带你游河南”“去看更大的博爱”和抖音话题“在抖音遇见博爱”,入园时登记本人今日头条、短视频平台(抖音、快手、火山、西瓜)个人帐号即可获赠景区价值60元门票一张(需购买2元/人的保险),限5000名。

  (免责声明:该活动由青天河景区发起,举办并对活动规则进行解释,活动中相关承诺的意思表示(包括但不限于奖励)由青天河景区作出,若参与文章、视频存在刷赞、刷阅读等违规行为,将会被取消中奖资格,敬请用户知晓。)

  青天河邀您打卡啦!

  首届全球文旅创作者大会开启以来

  青天河面向全球发布的十大网红打卡地

  受到了全球文旅创作者和游客的关注!

  1

  红叶大道

  红叶大道是通往青天河景区的一道亮丽风景线,号称“中原最美盘山公路”。曾三次在央视《新闻直播间》、《共同关注》和《东方时空》报道 。

  地点:青天河景区靳家岭游览区

  2

  古丹道(天然大佛)

  古丹道是古时沟通豫晋两省的重要通道,史称太行八陉,承载着深厚的北魏文化。途中有一形成于7000万年前的天然大佛,佛身腰部有一处北魏摩崖石刻,为北魏永平二年春二月所刻,距今约1500年,为流传北魏之上品,对研究古代历史、文化、宗教及交通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在二00六年被评为国务院第六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地点:青天河景区观音峡游览区

  3

  知青村

  知青无悔,青春万岁!知青村是青天河景区新打造的红色旅游项目,是一处集历史纪念、学习教育、生产体验、怀旧休闲为一体的党性教育基地。在这里,可以让你真实体验到当年知青们的生活,是青天河的热门打卡地之一!

  地点:青天河景区靳家岭游览区

  4

  青天河水库大坝

  青天河水库大坝又称红旗电站,是博爱县水利建设史上的一座丰碑。站在大坝上既可以感受当年博爱人民艰苦奋斗、敢叫日月换新颜的震撼气魄,又可立足坝顶远眺大泉湖的一川秀水,两岸青山。

  地点:青天河景区天井关游览区

  5

  青天河渔庄

  青天河渔庄素有“豫北第一鱼宴”之称,依托青天河水库天然“养殖”基地,“天天出鱼,日日新鲜”,从源头保证食材的品质。“一鱼六吃”的全鱼宴,口味各异,能够满足每位游客的不同味蕾哦!

  地点:青天河景区天井关游览区

  6

  清化姜

  清化姜产地古怀庆府,又称“怀姜”、“博爱姜”,有1600多年栽培历史。以姜块大、丝细、水分少、味道鲜而闻名。以清化姜为原料制成的各类姜制品也是畅享的网红产品哦!您品尝过吗?

  地点:博爱县

  7

  大泉湖

  大泉湖是青天河景区的核心游览区,风光无限好,被游人盛赞为"北方三峡"。拥有豫北地区最大游船群,日承载量可达2万人。大泉湖游览区不仅自然景观惟妙惟肖,形态逼真,而且在这永不褪色的青山绿水间,还流传着许多历史典故和神话传说,常让人流连忘返,寻踪追迹。

  地点:青天河景区大泉湖游览区

  8

  五福泉

  “福、禄、寿、喜、财”,五眼泉水分别代表中国传统文化中的五福,寓意为“五福齐全”,具有治病、强身之功效,无论旱季或雨季,清澈的泉水流淌过千年岁月,从来没有干涸过,这就是青天河神奇的五福泉哦!

  地点:青天河景区观音峡游览区

  9

  花间巷

  花间巷是豫北地区特色小吃文化街,高度融合本地文化资源和餐饮传统,是一处集“餐饮、社交、体验”等多业态集合的体验中心,想要了解博爱饮食文化?来花间巷打卡就对啦!

  

  地点:博爱县文化路与葵城路交叉口

  10

  于庄

  这里古村落、古民居保存相对完好,自然风景秀丽,文化底蕴浓厚。这里是博爱县开展全域旅游开发打造的集观光旅游、休闲娱乐、民俗体验、农事活动、文化展示、果树采摘为一体的特色旅游示范村,这就是于庄村,想要住古村落的特色民宿,体验博爱的别样民俗,这里可是不二之选!

  地点:博爱县许良镇于庄村

  小编的介绍暂告一段落

  大家伙儿们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要来打卡了

  come on~~~

文章关键词:青天河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待春暖花开!到青天河游山玩水赏花吸氧去!

    以前总觉得,一座城市好不好,要先看这个地方的楼高不高。但是却没想到,青山绿水才是最大的好。找个时间,去探索一下,这些美若仙境的迷人景色,期待着和她们的相遇!

  • 风光绝伦青天河

    青天河景区位于河南省焦作市博爱县境内,景区是世界地质公园、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水利风景区、国家级猕猴自然保护区。景区面积106平方公里,由天井关、大泉湖、三姑泉、观音峡、佛耳峡、靳家岭、月山寺七大游览区、308个景点组成。

  • 葛水平:千百里寻你而来

    秋天,我在河南焦作博爱县青天河的水面上坐船,水中晶莹的水滴由一只鸭子的蹼滑出来,阳光乍出,水珠子碧得晃眼。

  • 当青天河的红叶化成雪,真的美翻了

    秋天的青天河万山红遍带给了我们无限的浪漫与诗意!随着秋天红叶的远去,已经到来的冬天,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景色呢?

  • 清秋赏红季,全国人都在看!青天河红叶上央视啦

    青天河红叶目前全面进入观赏期。漫山五彩斑斓、层层叠叠的红叶吸引了央视的关注。

  • 魅力青天河,赏红正当时!2019焦作(青天河)红叶

    10月16日上午,2019焦作(青天河)红叶节暨第三届“印象金博爱 魅力青天河”全国摄影大赛启动仪式在青天河景区靳家岭举行。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巡视员张建州,焦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平启,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牛炎平,市政协副主席霍晓丽,市军分区副司令员张应龙,中国金融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孙祺然、副秘书长徐全心,焦作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金贵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张林等20余家市直单位负责人,博爱县五大班子领导以及县直有关单位和媒体嘉宾出席了开幕式。

  • 秋叶飘红季,青天河邀您开启浪漫的赏红之旅!

    又到青天河一年秋叶飘红,“红”景正盛之时。无论是绿肥红瘦、五彩斑斓,还是层林尽染,不同时期的红叶景观都有着不同的魅力,都让人如痴如醉,流连忘返!今天,就和小编一起寻找你心目中最美的红叶景观吧!

  • 2019焦作青天河红叶节新闻发布会在郑州举行

    9月27日上午,2019焦作(青天河)红叶节新闻发布会在郑州隆重举行。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宣传推广处调研员齐红庆,焦作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翟国伟,博爱县委副书记杨树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孟继红,郑州市旅行社协会会长、河南南湖国际旅行社总经理秦铭浩,搜狐河南运营总监刘箐荔,青天河景区等有关领导以及国家省、市、县各大电视台、报社、网络媒体和国内知名电商、省内外各大旅行社代表出席了发布会。会议由焦作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翟国伟主持。

  • 青天河免费游 更有万元大奖等你来

    “快乐老家 嗨起来!”青天河免费游!网红比基尼陪你大冲关!还有万元大奖!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6月26日消息称,2019青天河《快乐大冲关》全面开幕,福利也跟着来喽!

  • 青天河亲水狂欢季 等你来“作战”

    青天河景区童星云集,群星璀璨青天河暑期亲水狂欢季:“天河之星”少儿才艺大赛在这里如期上演!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