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鲁山县召开全域旅游规划说明会

2019-06-22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6月21日上午,鲁山县召开全域旅游发展总体发展规划说明会。县委书记杨英锋、县长李会良、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杨聚强、县人大副主任张淑敏、县政协副主席邢春瑜、市尧山管理局副局长王建民,以及各涉旅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尧山管理局局长史晓天主持。

  北京创意江山旅游规划研究院围绕《鲁山县全域旅游总体规划》,根据地区实际,对全域旅游发展总体规划思路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说明。并介绍了鲁山县全域旅游规划编制的背景以及旅游资源整合、市场定位、品牌打造、旅游开发的初步设想。

  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从交通、资源保护、集散中心选址、旅游与文化的结合、各景区景点的开发建设等方面为全域旅游规划设计提出了具有前瞻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

  县长李会良强调,全域旅游总体规划编制工作是县未来旅游发展的行动指南,编制单位要深入了解鲁山旅游资源,要深入调研了解鲁山自然景观、文化遗址、文物保护单位的历史背景,要从全局出发,分层次、分步骤规划。规划要具有重点性、历史性,要把握好时间节点,高起点规划。同时,涉旅有关部门还要与编制单位多沟通配合,统筹协调,为编制单位提供开发性强,旅游价值高的资源信息,为打造具有高品质文化特色的旅游区域和鲁山全域旅游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杨英锋书记指出,鲁山县具有丰富的旅游资源,要将县深厚的文化资源和特色生态资源进行全面吸纳融合规划,积极打造符合县实际的全域旅游战略构架,构建高品质景区、特色文化小镇、精品旅游线路。结合县特点,进一步挖掘景区景点特色,打造独特亮点。

文章关键词:鲁山 全域旅游 规划说明会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鲁山县委书记杨英峰调研鲁山民宿项目建设情况

    6月14日上午,县委书记杨英峰到赵村镇桑盘村现场调研民宿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尧山管理局局长史晓天、县文广旅局局长景春迎、赵村镇党委书记袁六杰、镇长张学敏参加调研。

  • 鲁山:生态扶贫绿为先

    “像万亩桃园这样的基地,全县还有几十个,鲁山县在发展林业特色经济、推进生态建设工作中,注重引导贫困群众参与林业生产,增加林果业收入”鲁山县林业局局长张文艺介绍说。

  • 平顶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徐渊赴帮扶村鲁山

    6月11日上午,平顶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渊、副局长郭群献赴帮扶村鲁山县赵村镇堂沟村开展扶贫调研活动。

  • (鲁山)第三届世界汉字节“仓颉杯”国际书画大

    5月12日,中国(鲁山)第三届世界汉字节“仓颉杯”国际书画大赛获奖入展书画精品巡展开幕!河南省书画学会常务副主席、平顶山分会主席冯祥顺,鲁山县政协副主席 、县炎黄文化研究会会长邢春瑜,鲁山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景春迎,仓头乡乡长杨向科,鲁山县文联副主席晏文轩出席开幕式。

  • “光影非遗留乡愁”平顶山市非遗摄影展(鲁山站

    5月11日,“光影非遗留乡愁”——平顶山市非遗摄影展(鲁山站)在鲁山县4A级风景区画眉谷正式开展。此次展览由平顶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平顶山市群艺馆、平顶山市非遗中心、鲁山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鲁山县文化馆、鲁山县画眉谷景区协办。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