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美丽中国-内蒙古旅游文化周”在坦桑尼亚开幕

2019-06-28  来源:新华网

5034

  为期5天的“美丽中国-内蒙古旅游文化周”27日在位于达累斯萨拉姆的坦桑尼亚国家博物馆展览厅开幕,来自中坦两国的200余名各界代表出席。

  开幕式上,嘉宾们观看了内蒙古科尔沁乌兰牧骑艺术团的精彩演出和非遗手工技艺展示、文化创意展品,并共同欣赏了草原风情摄影展。

  坦桑尼亚新闻、文化、艺术和体育部副常务秘书尼古拉斯·威廉说,开幕式精彩的演出与展览令他印象深刻,相信此次文化周相关活动将对两国文化交流大有裨益。

  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李晓秋表示,作为2019年“中国旅游文化周”系列活动之一,此次内蒙古旅游文化周活动将有助于坦桑尼亚民众进一步了解中华文化和草原文化,为内蒙古和坦桑尼亚各领域交往掀开新篇章。

  2019年“中国旅游文化周”是按照中国文化和旅游部部署,于5月至6月由全球多个驻外文化和旅游机构举办的系列文化和旅游推介活动,旨在宣传中国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倡导“美丽中国、世界共享”理念。(记者 李斯博 高竹)

文章关键词:美丽中国 内蒙古旅游文化周 坦桑尼亚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丽中国”大型旅游推介会在泰国曼谷举行

    “美丽中国”大型旅游推介会17日晚在泰国曼谷瑞士酒店举行,重点推广吉林、黑龙江、上海、安徽、江西、山东、广东、重庆、甘肃、青海等10个省、市的优质旅游线路。

  • 百家媒体看贵州 安顺美景惹人醉

    7月24日,“2019美丽中国行·贵州避暑采风行”全国百家媒体采风团走进中国瀑乡安顺,到黄果树国家5A级旅游区实地采风,欣赏和领略“中华第一瀑”的磅礴气势、与众不用。

  • 2019美丽中国行·贵州避暑采风行活动圆满结束

    7月25日,“2019美丽中国行·贵州避暑采风行”全国百家媒体代表采风团来到本次活动最后一站——爽爽贵阳,走进国家5A级旅游景区青岩古镇,体验拥有六百余年历史文化的山地名镇魅力。下午,在贵阳举行本次采风行媒体交流座谈会,为此次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 这个夏天去贵州 做最“凉”的仔

    7月21日,由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中国旅游报社主办的“2019美丽中国行·贵州避暑采风行”在贵阳启动。

  • “2019美丽中国行·贵州避暑采风行”走进铜仁

    “黔中各郡邑,独美于铜仁。”7月22日,由全国百家媒体代表组成的“2019美丽中国行·贵州避暑采风行”大型采访宣传推介活动采风团走进贵州省铜仁市,领略“梵天净土·桃源铜仁”的历史人文之美,自然生态之瑰。

  • “美丽中国行·贵州避暑采风行”媒体团走进六盘

    7月23日-24日,“2019美丽中国行·贵州避暑采风行”活动采访团走进贵州省六盘水市,对六枝特区最美乡村落别龙井生态温泉,避暑爽心落别房车自驾营地进行了采访。

  • “2019美丽中国行”走进贵州西江千户苗寨

    7月21日下午,由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携手中国旅游报社联合举办的“2019美丽中国行·贵州避暑采风行”大型采访宣传推介活动正式开启。由全国百家媒体代表组成的采风团从贵州省会贵阳出发,乘坐大巴前往此次避暑采风活动首站——西江千户苗寨,品尝西江特色美食,观天下西江夜景,感受西江精彩的苗族民俗文化。

  • “美丽中国行”聚焦贵州避暑游 郑州至贵阳高铁

    7月21日,“2019美丽中国行·贵州避暑采风行”活动启程。本次活动由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中国旅游报社主办,以“避暑胜地 度假天堂——沿着高铁游贵州”为主题,邀请了中央主流媒体、贵州客源地及省内媒体等百家媒体代表以及多名自媒体旅游达人和知名博主参加。

  • “美丽中国行”百家媒体团聚焦贵州避暑游

    7月21日,“2019美丽中国行·贵州避暑采风行”活动启程。本次活动由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中国旅游报社主办,以“避暑胜地 度假天堂——沿着高铁游贵州”为主题,邀请了中央主流媒体、贵州客源地及省内媒体等百家媒体代表以及多名自媒体旅游达人和知名博主参加。

  • 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中国东方歌舞团《美丽中国》全

    6月25日,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中国东方歌舞团《美丽中国》全国巡演·洛阳站发布会在上阳宫文化园举行。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张志民、洛阳市文联副主席朱欣英、洛阳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洛阳旅游发展集团)党委副书记李永贵、《美丽中国》执行导演李铭佳和洛阳市艺术团体、院校、旅行社等各界代表出席发布会。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