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母亲节去方特,在陪伴中享受美好的亲子时光

2019-05-11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当女孩拥有了母亲的身份,就多了一份专属的陪伴时光。对于母亲来说,在陪伴中给予,也在陪伴中获得,就是专属于母亲的幸福。母亲节将至,您可以带上孩子去郑州方特,开启一段美好的亲子时光!

  畅快游园,活力陪伴

  在方特,您可以和孩子一起在“双层转马”上随着音乐轻快地旋转,在“高空飞翔”上感受凌空飞翔的乐趣,也可以在“音乐快车”起伏前进。在初夏的清风中,和孩子一起放声大叫,快乐玩耍,留下一段珍贵的记忆!

  “睡前故事”也是母亲与孩子共有的生活片段,一个轻声地诉说,一个好奇地倾听。走进方特,就可以和孩子一起走进那些神奇的故事——去“丛林的故事”,领会用歌舞诉说的丛林寓言;去“飞翔之歌”,在魔幻的光影下见证动物与人类共通的情感;去“龙王传说”,潜入东海,看哪吒大闹龙宫;去“西游传说”,在花果山的星空下等候“踏南天,碎凌霄”的齐天大圣;去“决战金山寺”乘船感受小桥流水的江南风光与水漫金山时扑面而来的震撼……给孩子讲过那么多故事,不如和孩子一起到故事里看一看。

  精彩演艺,欢乐陪伴

  好玩有趣的乐园项目为游园时光注入活力,精彩的演艺为亲子时光注入欢乐。带孩子观看“熊熊操”、“光头强实验站”等“熊出没”系列演出,把熊大熊二和光头强带到小朋友身边。参与动漫村的“熊熊运动会”,和孩子一起“打卡”趣味运动项目,“解锁”新玩法,也“解锁”更多欢乐!在梦幻王国看一场神奇的“木偶腹语”,勾起久违的好奇心,回归童年时光也更贴近孩子的童真童心。

  自制花束,温馨陪伴

  母亲节来到郑州方特还可以参与花束DIY活动,曾经收到过一个男人亲手送的花,如今可以收到一个小宝贝亲手做的花,这可以算是一个完整的幸福吧!母亲节和孩子一起游园,参与花束DIY,让这份陪伴有甜甜的花香!

  据悉,为鼓励大家多陪伴家人,和家人开启欢乐之旅,郑州方特特意推出了优惠套票:“两人同行立减50元,三人同行立减100元”。母亲节,不只是属于母亲的节日,更是属于一个家庭的节日,不妨趁着这个美好的节日,和家人一起去方特制造美好的回忆!


文章关键词:母亲节 方特 亲子时光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