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太行大峡谷举办高空玻璃桥开业盛典

2019-07-23  来源:大河网

5034

  7月19日,太行大峡谷玻璃桥在太行大峡谷景区举行盛大的开业典礼。安阳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市场科科长卢宏锋、林州市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史建奇、林州市石板岩镇副镇长徐永岗、林州市太行大峡谷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顾晓光、平顶山市恒瑞旅游有限公司董事长徐爱国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今天的开幕式。

  近年来太行大峡谷景区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抓住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消费需求升级的机遇,积极寻求新的发展模式,将生态优势、自然优势转变为发展优势。高档次、高水平的旅游服务设施不断健全和完善。

  这次的太行大峡谷玻璃桥是由林州太行大峡谷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和平顶山市恒瑞旅游有限公司联合开发建设。太行大峡谷玻璃桥项目的落地,不仅为太行大峡谷景区旅游发展注入强大的发展引擎,也将会为石板岩镇以及林州市的旅游业发展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本次开业典礼还邀请了专业的模特表演团队,在开幕仪式结束之后登上玻璃桥,进行了走秀表演,跟随在我们模特小姐姐们优雅的步伐之后,游客们也纷纷踏上了太行大峡谷玻璃桥。

  太行大峡谷玻璃桥的北边坐落于朝阳村东侧,南侧位于平步青云起点处,中间悬空横跨260多米高,280米长的悬崖,在全长280米、宽2.5米,为悬索式桥梁。太行大峡谷玻璃桥由河南省交通设计研究院设计,严格按照国家标准,科学设计、精心施工、严格监理。该桥采用当前国内先进的7D技术,桥面由高强度钢化玻璃构成,建成后成为集观光、游览、体验于一体的当今国内最先进的高空玻璃桥。

  站在桥上除了居高临下欣赏太行大峡谷的壮阔风景,一览峡谷的心旷神怡之外,更能体验透空踩踏的刺激与惊奇。人们行于其上,身悬高空,脚踏云端,凌空漫步。低头下方就是万丈深渊,一眼望下去感觉人要掉下去一样。头上蓝天白云,脚下绿树青山。环顾四周又能将太行大峡谷周围的风景尽收眼底,群峰峥嵘,如一幅国画山水画卷般展示着太行大峡谷壮美和秀丽。

  太行大峡谷玻璃桥的开发就是希望能给大家带来惊险的乐趣。而我们太行大峡谷景区除了现在刚刚建成开业的玻璃桥之外,还有太行天路高空滑索、王相岩的悬空栈道、摩天筒梯、太行大峡谷漂流等刺激挑战项目,欢迎各位游客前来游玩参观,太行大峡谷一定能提供给您周到细致的服务!(马义恒)

文章关键词:太行大峡谷 高空玻璃桥 开业盛典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七月的太行大峡谷 蓬勃向上欣欣向荣

    即日起至2019年8月31日,太行大峡谷景区对参加2019年中、高考的全国学生实行免门票(仅购买景区小交通费60元/人)政策,应届中、高考生只要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即可在景区售票窗口购买优惠票。

  • 太行大峡谷推出重磅旅游福利:全国中高考学生免

    6月25日,大河网从太行大峡谷景区获悉,为庆祝年莘莘学子顺利完成中高招考试,景区特针对全国参与2019年中考,高考的学生实施免门票政策,助力广大学子品鉴祖国大好河山,畅游太行大峡谷。

  • 太行大峡谷:初夏好时光旅行正当时

    五月初夏,“纷纷红紫已成尘,布谷声中夏令新。”太行大峡谷春季姹紫嫣红的花朵都凋谢飘零的时候,布谷鸟的声声啼叫唤来了夏天的新绿。

  • 太行大峡谷:初夏好时光 旅行正当时

    五月初夏,“纷纷红紫已成尘,布谷声中夏令新。”太行大峡谷春季姹紫嫣红的花朵都凋谢飘零的时候,布谷鸟的声声啼叫唤来了夏天的新绿。

  • 林州太行大峡谷漂流5月11日正式开漂

    据林州太行大峡谷景区官方消息,太行大峡谷漂流将于5月11日正式开漂,其中,五月仅周六周日开放。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