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将开通英俄等国际航线

2019-07-11  来源:北京日报

5034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开航在即,在昨天召开的民航局新闻发布会上,运输司副司长于彪介绍,大兴机场在国际航线安排上,初期是采取平移的方式,以东航、南航为主,从首都机场把其现在所有国际航线平移到大兴机场,使大兴机场在国际航线上初具规模。

  目前南航、东航、首都航空、春秋航空、中联航等几家公司,已经获得了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至英国、俄罗斯、韩国、埃及等多国的航线经营许可。此外,北京大兴至法国巴黎航线也已完成了航权资源配置的初期工作,北京大兴至日本的航线目前也正在综合评分。

  据介绍,民航局给外国航空公司提供更大的运营灵活性和自主权。外籍公司可以选择两场运行,也可以单独选择在首都机场或大兴机场运营。如果主动转移到大兴运营,可能会获得一定的航班增量以及对现有航班时刻的优化。

  目前芬兰航空已经宣布开通往返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的航班,每周运营3班,时间为周一、周三、周日,由空客A330执飞;波兰航空也宣布将开通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至华沙航班,自10月28日起每天一班。(北京日报 记者 董禹含)

文章关键词:大兴国际机场 英俄 国际航线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大兴国际机场出入境旅客通关更便利

    日前,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来自北京的旅客张先生告诉笔者:“我们全家一起去泰国度假,专门选了从大兴机场出发的航班,就是为了过来看看。第一次从大兴机场乘机,感觉很兴奋,很激动!大兴机场设施很先进,海关通关也很方便,我们今天都非常开心。”

  • 大兴国际机场线一期开通

    19分钟从北京市内直达北京大兴国际机场!26日,时速可达160公里的轨道交通——大兴国际机场线一期开通运营,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五纵两横”交通网规模初显,为“新国门”提供强有力的交通支撑。

  • 大兴国际机场停车15分钟内免费

    记者从市交通委获悉,大兴国际机场停车楼收费标准与首都机场完全一致,15分钟内免费。过夜车可停放在“长期停车场”,每天停车费封顶80元。

  • 大兴国际机场:“中国速度”建造北京新地标

    天安门正南46公里,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航站楼犹如展翅飞翔的凤凰一般,在阳光下熠熠生辉,工作人员正在为9月30日前顺利通航做最后准备。

  • “新国门第一路”大兴国际机场高速公路正式通车

    1日12时,大兴机场高速和大兴机场北线高速中段正式放行通车。市交通委表示,这标志着本市服务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运营的“五纵两横”外围交通骨干网中的四条高速路已全部建成通车。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