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门路线 > 正文

秦皇岛山海关迎来旅游旺季

2019-07-15  来源:新华网

5034

  7月14日,游客在秦皇岛市山海关区老龙头景区观光。

  近日,河北省秦皇岛市山海关区迎来旅游旺季,各旅游景区游人如织。据介绍,今年截至6月底,山海关区旅游景区累计接待游客188.65万人次,实现门票收入近3750万元,分别同比增长12.85%和5.38%。新华社记者 杨世尧 摄

  7月14日,游客在秦皇岛市山海关区老龙头景区观光。 新华社记者 杨世尧 摄

  原标题:山海关迎来旅游旺季

文章关键词:秦皇岛 山海关 旅游旺季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秦皇岛的治海“翻身仗” 斑海豹等动物“回归”

    7月19日晚六时许,秦皇岛市海洋与渔业局副调研员曹现锋审核完监测数据表,长舒了一口气,“今天近岸海域9个重点监测点位,依旧稳定在一类海水水质”。

  • 秦皇岛:建设“天然氧吧”增强游客体验

    记者从河北省秦皇岛市政府了解到,为打造京津冀“生态花园”,让中外游客更好地体验“天然氧吧”,秦皇岛市以沿海防护林、三北防护林等国家林业工程为重点,大规模开展国土绿化,加快廊道绿化和环城林建设步伐。截至6月底,秦皇岛市共完成营造林面积25.74万亩。

  • 海滨旅游城市秦皇岛将全面控烟

    《秦皇岛市控制吸烟办法》将于8月1日起施行,秦皇岛市室内公共场所、公共交通工具、海滨浴场、沙滩等场所将全面控烟。

  • 7月起秦皇岛市海水浴场取消门票限制

    河北省秦皇岛市范围内的海水浴场,浪平沙软,是我国北方优质的海水浴场,也是秦皇岛市核心旅游资源。正值暑期,记者了解到,从7月1日起,秦皇岛市海水浴场取消门票限制,游客可以直接进入浴场,海水浴场的经营性收费中不再收取门票费用。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