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天津出台促进旅游业发展两年行动计划

2019-07-18  来源:新华网

5034

  记者从17日召开的天津市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动员部署会上获悉,天津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近日制订了《天津市促进旅游业发展两年行动计划(2019-2020年)》。按照该行动计划,对成功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一次性奖励1000万元。

  行动计划明确表示,鼓励多元化渠道投资国家A级旅游景区、星级饭店,按照等级标准给予奖励。对成功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一次性奖励1000万元;对成功创建市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全域旅游示范镇的,分别一次性奖励300万元、200万元;对成功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的,一次性奖励500万元;对新评定为五星级饭店的,一次性奖励300万元。

  此外,天津还鼓励社会资本参与建设游艇码头、自驾车(房车)营地等项目。对新建游艇码头的,按项目投资的5%给予一次性补助,单个项目最高不超过200万元。自驾车(房车)营地达到三星级及以上标准的,按项目建设经费的30%给予一次性补助,单个项目最高不超过400万元。

  按照该行动计划,围绕旅游发展全域化、旅游供给品质化、旅游治理规范化、旅游效益最大化,天津将打造名人故居游、文化博览游、乡村休闲游等50条旅游精品线路,创建1至2个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5个市级全域旅游示范区、10个市级全域旅游示范镇,新增1至2个国家5A级旅游景区。(记者 周润健)

文章关键词:天津 旅游 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天津市开展A级旅游景区评定复核 取消8家A级旅游

    记者12日从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天津市在开展A级旅游景区评定复核中取消了8家A级旅游景区资质。

  • 天津发布十大主题40条旅游精品线路

    为了进一步促进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满足大众多元化出游需求,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近日对外发布十大主题40条旅游精品线路,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提供出游参考。

  • 天津航空冬春航季新增68条国内国际航线

    记者从天津航空获悉,自2019年10月27日起至2020年3月28日,天津航空将执行2019—2020年冬春航班计划,执飞航线190余条,国内外通航城市80余座,新增航线68条,重点加强天津、西安、乌鲁木齐、海口、贵阳等地区国内航线布局,

  • 天津新增至香港高铁列车 成暑期出游新选择

    10时58分,随着天津首列直达香港西九龙的G305次复兴号列车从天津西站出发,天津至香港实现朝发夕至,成暑期出游新选择。

  • 天津航空6旬旅客向发动机投硬币祈福

    据天津航空官方微博消息,2019年4月16日,天津航空GS6681航班,原计划于08:00从呼和浩特飞往赤峰。机上安全员于07:50左右发现有旅客在客梯车附近向发动机方向场手投东西,机组立即报警并对飞机进行查验。

  • 天津:“文旅结合”张扬运河新魅力

    “对西青人来说,大运河是母亲河,是生命之河,哺育了西青人民。很多老百姓都能讲出一段与运河有关的故事来。”西青区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张之梅说。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