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内乡县衙为创建5A景区质量提升再发力

2019-08-14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为5A创建常态化管理和质量提升再发力,8月12日,内乡县衙景区质量提升督查工作全方位进行,馆长王晓杰及内乡县衙组织副股级以上人员参加督查工作。

  督查过程中,重点对基础建设、服务设施、规范管理、环境卫生、智慧景区、服务质量和安全防范等方面进行督查。督查组每到一处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明确责任人并限时整改到位。

  在基础建设方面,针对二堂后墙因房屋漏雨泥水修缮及后花园部分排水沟即时清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服务设施方面,标识牌悬挂规整,充电桩标识牌制作及检查维修,电动安排专人专职督查落实;规范管理方面,各服务窗口做好日常接待、记录,所有商品全部明码标价;环境卫生方面,及时清理移走杂草杂物,专人专管,卫生保洁要到位;智慧景区方面,做好5A创建宣传片、创建动态、宣传标语在景区正常播放;服务质量方面,结合作风建设提升活动加强队伍建设管理,做到人性化、优质高效、文明质量服务;安全防范方面,加强值班制度的落实,做好安全及消防设施的检查维护,开展好安全演练和培训。

  “前几天全省A级景区质量提升会在济源召开,针对文化旅游部在今年的5A级景区复查中决定取消一家5A级景区,通报批评6家5A级景区情况。所有人员要吸取教训、引以为戒,举一反三,要把好旅游质量关,要多检查、勤督导、重落实,不能有半点马虎和应付,扎扎实实、认认真真做好各项工作。”馆长王晓杰说。

  最后,王晓杰强调,景区质量提升一定要做到常态化、精细化,今天的督查只是一次预演,接下来将准备召开一次A级景区质量提升动员会,会对景区质量提升工作做进一步安排布置、推进落实。(岳立)

文章关键词:内乡县衙 5A景区 督查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春节内乡县衙品中国年味

    “鼠为生肖首,春乃岁时先”,春节期间,内乡县衙推出惠民活动和系列丰富节目,与广大游客和周边市民一起庆迎鼠年新春。

  • 内乡网红年货节 卖出金鼠好运来

    2020年1月15日,河南内乡县首届网红年货节暨支付宝生活好集市活动,在内乡县衙广场和县衙古街开启。

  • 内乡县衙:开展春节前安全大检查 构筑景区安全

    春节临近,内乡县衙时刻绷紧安全问题不松懈,采取有效措施防患于未然,确保春节期间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给游客营造一个安全、舒适、贴心、温馨的旅游氛围。

  • 内乡县衙博物馆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1月10日上午,内乡县衙博物馆馆长王晓杰带领督查组,对景区内外进行全方位安全大检查,确保春节期间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到位,严防各类事故发生。

  • 内乡县衙召开年度工作点评会

    月6日,内乡县衙召开年度工作点评会。点评会上,内乡县衙博物馆馆长王晓杰就2019年亮点工作进行了详细点评,并就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 内乡县衙赋

    夫县衙者,大唐之后封建中国县官治所之谓也。内乡县衙,盖具雏形乎元大德八年,备形制于明成化十五年,集大成于清光绪二十年焉。

  • 内乡县衙:知县邀您来赏梅

    “内乡县衙的腊梅花盛开了,大家快随我一同去赏花游玩!”近日,在内乡县衙随着“知县”的一声吆喝,游客们在“知县”、“夫人”和众“衙役”们的带领下,一起到县衙内赏梅观花、吟诵名联,拍照留念。

  • 内乡县衙博物馆“打春牛”进京参展

    12月19日至23日,内乡县衙博物馆在北京参加“二十四节气文化艺术”展,集中展示了“打春牛”这一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保护情况。

  • 内乡县衙捷报频传 再获省优秀县级博物馆

    刚刚从省文物局获悉:内乡县衙荣获“省优秀县级博物馆”、馆长王晓杰荣获2019年度“省博物馆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 内乡县衙:传承中国传统文化 创新非遗发展新模

    传承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创新发展非遗新模式。近几年来,内乡县衙大力弘扬传统官德文化,创新发展“博物馆+非遗”新模式,不仅营造了非遗保护良好的社会氛围,进而促进了文博事业的健康大发展。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