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姜继鼎莅临内乡县衙督导工作

2019-09-08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9月7日,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姜继鼎、副厅长孙鹏,南阳市副市长阿颖一行在内乡县领导杨曙光、田云章、李芳的陪同下,莅临内乡县衙,现场督导景区工作。

  当天,姜继鼎一行先后深入景区内部、游客服务中心、信息指挥中心等处,实地查看了景区文化旅游工作开展情况,并详细了解了内乡县衙创建国家5A级景区、智慧化景区建设等工作进展情况。

  近几年来,内乡县衙不断加大争创国家5A级景区的工作力度,对照5A级景区评定的八个方面和常态化督查工作,成立九大专班推进各项创建工作的落实,取得明显成效;同时,结合景区信息化建设,对景区的软硬件设施进行了升级改造,建立了景区信息化指挥中心,使景区管理和服务更加便捷化,受到了社会各界和广大游客的一致好评,2018年被“河南省智慧景区”。

  在督导过程中,姜继鼎对内乡县衙景区整体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景区下一步要继续加大争创国家5A级景区的工作力度,严格按照国家5A级景区创建标准,着眼于细节,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争取早日捧回国家5A级景区的牌子。同时要把景区信息化水平建设放在重要位置,在原有信息化建设的基础上,要加大技术提升力度,将景区智慧化接待服务水平推向更高的层次,推动整个地方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走向新的高度。(岳立 王勇)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厅长 姜继鼎 内乡县衙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八项措施支持文化和旅游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以来,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高度关注疫情下我省文化和旅游企业面临的困难,通过市场部门、行业协会、企业等多种渠道汇聚研判行业形势,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应对措施。2月17日,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下发了《关于支持文化和旅游企业战胜疫情稳定发展的通知》,文件共提出八项措施,全力支持文化和旅游企业战胜疫情,稳步发展。

  •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召开视频会

    2月5日,省文化和旅游厅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召开视频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文化和旅游部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研究进一步做好文化和旅游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措施,

  •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为内乡旅游做广告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姜继鼎在会上对内乡的旅游资源进行推介,真诚邀请参加“民宿发展走进内乡”的考察团成员在内乡投资民宿。他说,发展乡村旅游是富民强县的有效途径,而民宿产业是振兴乡村旅游发展的重要抓手。

  •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开展“民宿发展走进内乡

    大美内乡,风采无限。菊乡,永远散发着沁人心脾的芳香吸引着四面八方的宾朋慕名而来。

  •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来内乡实地调研

    五月的月季花格外鲜艳,把内乡县的乡村打扮得更加美丽。5月7日,根据副省长戴柏华的批示,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资源开发处处长师东坡一行,专程来到内乡县实地调研智志双扶、旅游扶贫经验做法。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