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绿博园:蝴蝶兰展、菊花展“芳容初绽”本周六迎客

2019-09-26  来源:大河网

5034

  郑州绿博园景区‘金秋花展’一直处于紧张的筹备阶段,现温室内的蝴蝶兰展以及第二届国庆菊展芳容初绽,等着为观赏它的游人绽放出斑斓姿态。本届花展造型美观,姹紫嫣红,异彩纷呈,将给国庆佳节的绿博园增添喜庆氛围。

绿博园的蝴蝶兰展和国庆菊展将以室内和户外两种形式来展出,根据展览场地、品种、花期的不一样,展览时间也有所不同。室内是婉约浪漫的蝴蝶兰展,场地设在温室展馆,展览时间从9月28日开始,一直持续到10月31日;户外则是热情奔放的金秋菊展,场地主要集中在北门内广场以及内环沿线,展览时间为10月1日至10月15日。

4000平方米智能温室内,黄金甲、三色鸟、紫水晶、满天红、烟火、月光美人、火凤凰、粉绿石斛等多个品种的蝴蝶兰在常春藤、文竹、九里香、长寿花等多种绿植的映衬下绚烂盛放。以花艺长廊、航母造型、奔月主题、万里长城、生命树、鼎盛中原、一带一路沙盘微景观为主元素来打造花海盛宴,庆祝祖国70华诞,繁花锦簇。户外的菊花展现已基本布置完成。以龙船扬帆、祥云立柱、孔雀开屏、大象为元素的主题造型别具一格,引得市民纷纷驻足游玩、拍照。

9月28日,请牢记这场金秋盛宴,前往绿博园赴一场花期的约定,感受那些花儿的美妙绝伦。此外,国庆节期间还有民间艺术展演、民俗展馆、非遗老字号等更多精彩节目等着你,带你畅玩金秋十月。(薛素芬)

文章关键词:绿博园 蝴蝶兰展 菊花展 责编:白茹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到郑州绿博园赏花、玩耍 缓解燥燥的小情绪

    白天可以身心愉悦的赏花,晚上还能够尽情地玩耍。绿博之夜将于6月29日—8月18日期间的周六周日盛大开启,届时会有美食、演出、喷泉等众多活动等你来嗨!

  • 下月起60周岁以上老人可免费游绿博园

    昨日,郑州绿博园官方发布消息称,自2020年1月1日起,郑州绿博园将提前执行《河南省旅游条例(修订)》有关门票规定,进一步加大旅游惠民力度,对60周岁以上的老年人等符合条件的群体实行门票免费。此消息一出,便引起广大市民关注。

  • 郑州绿博园成为避暑好去处

    酷暑难耐,郑州绿博园景区就是个避暑纳凉之地。自6月29日“绿博之夜”金星啤酒消夏狂欢季开幕以来,景区每周都有新花样。每周的周六周日,不同主题的节目、不同文化的底蕴让郑州乃至周边城市的市民找到了放松、休闲、纳凉的好去处。

  • 中牟绿博园 醉蝶花醉游人

    7月9日,在中牟县绿博园景区内,醉蝶依次盛放,引得过往游客不停的拍照留念。

  • 2019绿博之夜消夏狂欢季震撼来袭 6月29日至8月1

    6月30日,郑州绿博园景区2019绿博之夜金星啤酒消夏狂欢季隆重开启!

  • 郑州绿博园开启消夏狂欢季

    6月29日晚,郑州绿博园2019绿博之夜金星啤酒消夏狂欢季开启。从当天至8月18日期间的每个周六和周日,众多精彩节目缤纷您的夏日。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