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西峡恐龙园,让你的梦想飞翔

2019-09-30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9月30日,西峡恐龙遗迹园,又迎来了一个采风团。一流的5A景区服务,悠久的恐龙化石文化,神秘的恐龙传说,吸引着一批又一批的研学旅游团队。

  长在泥土的石头,在地下生存了多少年?它们的前身是怎么样的?它们为什么是这样?中学生、大学生们都对此充满的浓厚的兴趣,需要大家深入探讨研究,揭出谜底。也许这就是旅游的乐趣吧。

  恐龙的时代,让我了解到恐龙的生活习性和遥远的过去,历史的变迁,岂能是一句话能说得清。

  从航拍的效果上看,恐龙遗迹园以前好似一个海洋,宽阔无边,一望无际,这为恐龙提供了很好的生活环境。

  宇宙很大,世界很小;世界很大,恐龙很小;大与小,只是一个哲学的概念,但西峡恐龙遗园正安详的等待你的到来,你还犹豫什么?(谢丛蔚)


文章关键词:西峡恐龙园 5A景区 国庆游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峡恐龙园的沧海桑田

    中生代温暖的气候造就了恐龙家族的崛起,末期的那次大灭绝事件,又让称霸一时的恐龙离奇灭绝。然而,那场生命劫难的黑匣子——恐龙蛋化石和恐龙的骨骼化石,却在亿万年之后被发掘出来,将生命的印迹呈现在人类面前,

  • 西峡恐龙园、龙潭沟、五道幢对全国医护人员和警

    为致敬奋斗在“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河南龙成集团旗下三大景区自恢复运营之日起,对全国警务和医护工作者实行免费开放。

  • 风云变幻西峡恐龙园

    在伏牛山的腹地,有许多的名山大川,或以海拔高而闻名的老界岭、有以植被丰富的宝天曼,有你民宿云集的重渡沟,有以温泉伴随的尧山,各有特色,各领有风骚,总是有自己独特的客户群而在旅游圈里叱咤风云。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