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焦点图 > 正文

西峡恐龙园、龙潭沟、五道幢对全国医护人员和警务人员全年免票!

2020-02-16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为致敬奋斗在“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河南龙成集团旗下三大景区自恢复运营之日起,对全国警务和医护工作者实行免费开放。

  免费时间:自恢复运营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

  免费景区:恐龙遗迹园、龙潭沟景区、五道幢景区

  免费人群:全国医务工作者、警察凭本人有效证件(医生凭本人医生执业证和身份证;护士凭本人护士执业证和身份证;警察凭本人警官证和身份证)均可享受免大门门票政策。

  中原醉美瀑布群——龙潭沟

  龙潭沟景区以“石奇、瀑美、林密、潭幽”而著称。大自然的偏爱让这里形成了天然的构成梯式瀑布群的河床,一十九瀑,一线串珠,构筑了美丽的瀑连潭、潭连瀑的壮观景象;大自然的偏爱,又给这里铸就了一个个精美的奇石,“八戒窥浴”、“神鬼望月”、唯妙唯俏的“双龟石”等等,犹如群英荟萃,形象逼真;因此龙潭沟又有着“中原第一瀑布群,天然奇石博物馆”的美誉。景区内空中溜索,高空网红桥,水上滑漂等各种游玩项目趣味横生!

  极限乐园——五道幢

  五道幢景区位于西峡县城东北部的二郎坪镇境内,景区内峡谷奇特,断岩峥蝾,悬崖陡峭,鬼斧神工。谷中河水清澈,缓如垂练,急如抛珠,瀑泻如注,轰鸣而下,山水相映相辉,如诗如画;景区内悬崖建栈道,峭壁有攀岩,峡谷有速降,吊桥空中悬,小桥伴流水,五幢胜景,各有千秋。这里有大中原最长5D玻璃栈道,飞拉达攀岩、丛林探险等一系列热门项目,给您一种全新的充满挑战的游乐体验!快来感受五道幢的魅力,融入大自然的怀抱吧!

  世界第九大奇迹——西峡恐龙遗迹园

  西峡恐龙遗迹园位于秦岭山脉东段、伏牛山南麓的河南省西峡县丹水镇,主要由地质科普广场、恐龙蛋化石博物馆、恐龙馆、恐龙蛋遗址、仿真恐龙园、龙都水上乐园等组成,是一个集科普、观光、娱乐、休闲、科研于一体,将原始和现代紧密结合的大型恐龙主题公园。景区总占地面积1200余亩,按照仿生化和生态化的规划思路,由河南龙成集团投资2.48亿元,高标准、高品位兴建,历时10年,2003年动工,2006年7月注册营业,2013年4月全部完工。其中,恐龙蛋化石博物馆是中国地质博物馆在全国的分馆之一,恐龙蛋遗址是全世界唯一一座以开挖隧道方式展示恐龙蛋化石原始埋藏状态的展馆。

  位置:河南省南阳市西峡县丹水镇(恐龙园)/双龙镇(龙潭沟)/二郎坪镇(五道幢)

  咨询电话:0377——69778999(恐龙园)

  0377——69921252 (龙潭沟)

  0377——69939198(五道幢)

  行车路线:您的位置——沪陕高速——西峡丹水出口——恐龙园

  您的位置——沪陕高速——西峡出口——311国道——双龙镇——龙潭沟——五道幢(谢丛蔚)


文章关键词:西峡恐龙园 景区 医护人员 警务人员免票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峡恐龙园的沧海桑田

    中生代温暖的气候造就了恐龙家族的崛起,末期的那次大灭绝事件,又让称霸一时的恐龙离奇灭绝。然而,那场生命劫难的黑匣子——恐龙蛋化石和恐龙的骨骼化石,却在亿万年之后被发掘出来,将生命的印迹呈现在人类面前,

  • 风云变幻西峡恐龙园

    在伏牛山的腹地,有许多的名山大川,或以海拔高而闻名的老界岭、有以植被丰富的宝天曼,有你民宿云集的重渡沟,有以温泉伴随的尧山,各有特色,各领有风骚,总是有自己独特的客户群而在旅游圈里叱咤风云。

  • 西峡恐龙园,让你的梦想飞翔

    9月30日,西峡恐龙遗迹园,又迎来了一个采风团。一流的5A景区服务,悠久的恐龙化石文化,神秘的恐龙传说,吸引着一批又一批的研学旅游团队。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