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内乡县衙:强化日常巡逻 狠抓疫情防控

2020-02-14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连日来,内乡县衙疫情防控巡逻队按照工作部署,强化日常巡逻宣传,进一步加强对路长单位分包区域内的人员管控,全面筑牢阻击疫情的严密防线。

  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减少人员流动,控制疫情传播,内乡县衙成立以了党员马亚磊为组长,其他40名同志为队员的巡逻工作队,开展日常巡逻工作。

  在原有疫情值班点的基础上,内乡县衙巡逻工作队又将路段进行具体划分,定岗定位,责任到人,分五组轮流巡查监管;流动巡逻队还利用巡逻车和车载音箱,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及时制止群众外出聚集行为,对发现仍在外逗留人员及时劝返回家,加大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力度,提高管控区域群众自我防范意识,切实将群防群控工作措施落实到位。

  通过防控工作的进一步加强,确保了分包路段随时有人看、有人管,遇到问题人车及时到位处理,最大限度保证了所在区域的人身安全,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岳立 王勇)


文章关键词:内乡县衙 日常巡逻 疫情防控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内乡县衙驻村工作队:多措并举为劳务输出做保障

    随着全国大部分地方疫情进一步缓解,返工出现高潮,根据内乡县委“三有一可”的指示精神,内乡县衙驻村工作队协助孙岗村支部一起,加班加点,多措并举,架起孙岗村返工、务工人员与企业的纽带,为劳务输出做好保障。

  • 内乡县衙:静候春天邀您来

    近期,全国各地疫情防控捷报频传,让我们共同静候此次战“疫”胜利的佳音。期待在春游踏青的绝佳时机,让我们一起走进内乡县衙,邂逅一个富有诗意的春天。

  • 内乡县衙驻孙岗村工作队奋战在抗疫攻坚第一线

    随着全县防疫攻坚战的打响,内乡县衙驻孙岗村工作队放弃了家人的团圆,胸戴党徽,怀揣使命、肩抗担当,迅速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积极配合孙岗村支部开展疫情防控,落实疫情排查、预防和阻击工作。

  • 相约县衙可好?

    从岁末到年初,一种叫新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从武汉迅速蔓延全国各地。上班族本该开启新一年的忙碌,却被这场全国性的战役按下了暂停键。昔日繁华的内乡街头顿时安静下来,极少的人行走在宽敞的街道上,他们带着口罩,或形色匆匆购置必需品,或巡查路段。警灯闪烁,广播不停播放着疫情防控的注意事项,空气中到处都弥漫着紧张的气氛。

  • 内乡县衙:严寒中坚守火热的防疫一线

    2月15日,一场大雪突如其来,气温骤降,给防控疫情一线带来了冰冷寒意。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