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赞!内乡县文广旅局第三期“同舟共济”微信演唱会聚焦各行各业抗疫力量

2020-02-23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竹板响,声震天,内乡抗疫冲在先;各行各业齐上前,爱心奉献克难关……万众一心送瘟神,民族精神定胜天;严冬过后春来到,亿万人民笑开颜。”

  “内乡人听号令严防毒侵,各行业各单位万民同心;哨卡处责任重格外谨慎,值班处有危险更加艰辛……党有所呼我必应,夫妻档、先锋岗,父子兵、娘子军,志愿者、大学生,手挽手定把毒疫消灭净,要让那九州天地万世春!”

  2020年的春节,是一个不寻常的春节,尽管没有亲友之间的相互拜年,没有放飞脚步的自由空间,没有激情飞扬的欢快热闹,但我们感到了一种温暖、感到了内乡力量!不分昼夜抗疫奋战,各行各业冲锋一线,男女老少请缨出战,爱心人士捐物捐款,就连九十多岁的老党员和深山里的贫困户都奉献爱心,为抗击疫情加油助力。这种团结一心克难关、众志成城抗疫情的豪迈气概,体现了内乡人民在危难时刻同舟共济的使命担当。

  内乡县文广旅局在连续推出两期以《奋战》、《先锋》为主题的抗疫微信演唱会后,赢得了社会广泛赞誉,学习强国、人民日报网、河南日报、凤凰网、映象网、南阳日报等新闻媒体相继进行报道。2月23日,又推出以《担当》为主题的内乡县“同舟共济”抗疫微信演唱会,聚焦全县城乡、各行各业抗疫力量,继续奏响抗疫战歌,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此次制作的第三期内乡县“同舟共济”抗疫微信演唱会共6个节目:快板《爱心奉献克难关》、戏曲《抗击疫情志更坚》和宛梆演员分别在家中录制的《严把哨卡守家门》,向奋战抗疫一线以及奉献爱心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歌曲《雪白的爱》、《让世界充满爱》,表达了对白衣战士的崇高敬仰和以昂扬斗志战胜疫情、把爱洒满世界的坚定信心;内乡县桃溪镇人、被誉为“中国萨克斯王子”的刘家军,在北京家中专门录制了萨克斯独奏《我爱你中国》,为家乡抗疫助力鼓劲……

  冬去春来,胜利可期。内乡必胜!武汉必胜!中国必胜!(王国庆)

文章关键词: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第十一届洛阳新安樱桃经济文化节开幕

    “人间鲜花属牡丹,美味佳果堪樱桃。”4月30日,2020年第十一届洛阳新安樱桃经济文化节在新安县五头镇正式拉开序幕。

  • 欢度“五一”

    图①5月1日,孩子们在鄢陵建业绿色基地荡秋千。牛书培摄

  • 我省推出系列“线上”文旅大餐

    经典诗词串烧“云分享”、亲子陶艺“云课堂”、中国近代历史知识“云挑战”……4月30日,记者从省文旅厅获悉,今年“五一”假期,河南各级文旅机构将在官网或官方微信平台推出一系列线上文旅惠民活动,让大家足不出户就能享受丰盛的文旅盛宴。

  • 内乡县文旅工作领导小组实地督导“五一”假日旅

    4月30日上午,内乡县文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韩霞带领相关文旅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实地督导“五一”假日旅游疫情防控和安全、接待等准备工作,对开放营业的内乡县衙、二龙山、宝天曼、云露山等4家4A级景区进行现场检查和指导。县文旅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县政府党组成员、总工会主席周晓锋参与督导。

  • 洛阳市干方百计加快研学营地建设

    洛阳市拥有丰富的研学旅游资源,涵盖了历史人文、自然山水、红色教育等众多类型的资源,为开展中小学研学旅行提供了坚实的基础。2018年9月,洛阳市举行全国百强旅行商采购大会,正式将“研学洛阳 读懂中国”品牌推向全国。

  • 青爽西峡:生态旅游中的一朵“奇葩”

    老界岭上风光美,恐龙园里写春秋,龙潭沟里瀑布群,五道幢上随意吼;老君洞中来论道,石门湖中任你游;地下河中小船行,银树沟中乐悠悠。

  • 淅川旅游:众志成诚描绘新时代

    4月30日,在淅川丹江大观苑景区,来自洛阳的刘涛一家人激动的说:“淅川美,美在丹江,在这里,我们看了美景,吃了美食,有机会带着家人还来。”淅川旅游的综合发展实力,在丹江大观苑景区得到了具体体现。游在丹江,吃在淅川,大美淅川正以无穷的魅力吸引四面八方的游客纷至沓来。

  • 方城旅游 一枝独秀

    方城县位于河南省西南部,南阳盆地东北缘。古称阳城、裕州,自然资源独特,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丰富。

  • 内乡旅游:文旅融合谱华章

    内乡县衙、宛梆表演,宝天曼研学,云露山山水游,内乡文旅融合,别有一番精彩。

  • 第28届信阳茶文化节(网络)开幕

    4月28日,第28届信阳茶文化节(网络)如期开幕。信阳毛尖的缕缕茶香,采茶姑娘动听的茶歌和曼妙的茶舞,还有山清水秀的茶山风光,透过屏幕扑面而来。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