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疫情防控 党员先行——新安县文广旅局党总支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2020-02-24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阻击战关键时期,为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月23日上午,新安县文广旅局党总支组织局机关党支部、执法大队党支部、图书馆党支部利用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首先对中央、省、市、县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学习,特别是对新安县委书记宗国明在21日晚新安县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上的讲话进行了重点学习。通过对宗国明讲话要求的学习,为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会上还对文广旅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文件精神和促进文旅兴县高质量发展纲要进行了传达学习,并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和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主动作为,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党员干部要带头做疫情防控的宣传员、带头做信息收集的情报员、带头做抗击疫情的战斗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凸显先锋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阻击战。

  特殊时期、特殊形式的主题党日活动让党支部的全体党员感受颇深、受益匪浅,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在疫情防控这个关键时期,我们的支部活动不能减,工作推进不能停。


文章关键词:疫情防控 新安县文广旅局 线上主题党日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峡县召开“五一”假期旅游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

    未雨绸缪,为做好2020年“五一”假期旅游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动员全县上下迅速行动、全力备战,确保五一假日期间旅游市场安全有序,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西峡县于4月28日下午在游客中心二楼西会议室召开2020年“五一”假期旅游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 当“五一”出游遇上疫情防控,在家“云”游是正

    家住山东青岛的胡女士是一名旅行爱好者,正在计划“五一”去哪玩。在网络热搜里看到“‘五一’或有超9000万人次出游”的消息,第一反应是“惊呆了”。

  • 河南召开“五一”假期旅游景区疫情防控和开放管

    为贯彻落实2020年劳动节假期旅游景区开放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旅游景区有序开放,确保劳动节假期文化和旅游市场文明、安全、有序,4月28日,河南召开“五一”假期旅游景区疫情防控和开放管理工作联动协调会,统筹“五一”假期旅游指挥调度、应急处置、情况上报等工作。

  • 内乡县衙: 疫情防控常态化 复工复产提速度

    清明节期间,内乡县衙根据内乡县“清明节”假日旅游工作会议精神要求,成立假日工作专班,采取有力措施,重点做好疫情防控、旅游安全、景区接待、环境卫生等方面工作,保障节假日期间旅游接待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 内乡县文广旅局:全面总结疫情防控工作 安排部

    2020年3月16日,内乡县文广旅局召开疫情防控暨疫情宣传阶段总结会,主要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阶段性总结,并对今年全县文旅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文广旅局局长赵国浩主持会议。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