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内乡县文广旅局:全面总结疫情防控工作 安排部署文旅重点任务

2020-03-17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2020年3月16日,内乡县文广旅局召开疫情防控暨疫情宣传阶段总结会,主要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阶段性总结,并对今年全县文旅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文广旅局局长赵国浩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局党组关于2020年重点项目、局机关中层人事调整以及文旅公共服务、文旅扶贫、后疫情时期文旅宣传工作等研究事宜。局党组书记徐向升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文旅系统全体干部职工放弃假日、全员上岗,积极奋战防控一线,涌现出了许多感人至深的先进典型;策划创作的抗疫微信演唱会和抗疫微信朗诵会,用文艺力量助力抗疫工作,赢得社会广泛赞誉。

  徐向升强调,疫情给全县文旅市场带来了巨大损失和冲击,各类文化娱乐活动叫停、景区旅行社关停、文旅业务停滞。但是,随着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在后疫情时期,一方面要严格遵照各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面恢复正常工作秩序,切实做到疫情防控机制、物资配置、职工管理、市场监管到位,依法有序开展工作,确保文旅行业稳定发展。另一方面,全县文旅工作要早谋划、早动手,局属各二级单位和各科室要对照重点工作做好计划台账,夯实基础,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一起抓,为疫情结束后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做足功课,确保全年任务顺利完成。

  2020年,内乡县文旅工作概括为一个目标、两大工程、十项重点项目。一个目标:实施文旅强县战略,打造文化旅游高地。两大工程:全面提升公共文化服务工程和乡村振兴战略中的文化振兴工程。实施十项重点:即全面建设“三馆一院一中心”项目;全面完成全县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任务;全面繁荣和丰富城乡文化生活,重点抓好群众文化四大品牌活动;培育全域旅游重点,强力推动民宿发展破题;加强文旅宣传提质增效,重点抓好抖音等新媒体宣传和《内乡文旅丛书》编撰工作;全力做好文物保护工作;筹建内乡县博物馆、会议中心、旅游质量监督所等公共文化服务机构;全面完成旅游厕所建设任务;全面建成县衙历史文化街区东区二期项目;研究启动县衙景区5A创建工作。

  赵国浩对全系统干部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明确目标任务,理清工作思路。二要自我加压,真抓实干,尽心尽职,负重奋进。三要进一步细化分解,夯实责任,重大项目破题性发展,全面推进全县文旅事业在后疫情时期快速复苏和高质量发展。(江雨)


文章关键词:内乡县文广旅局 疫情防控 文旅重点任务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我为抗疫出把力

    2020年的春节,是一个不寻常的春节,突如其来的疫情使众多工作人员放弃假日,闻令而动,投入抗疫一线。内乡县文广旅局防控责任尤为重大,“逐一排查、严防死守、全员上岗,加强督导”成了疫情期间的重要工作。

  • 内乡县文广旅局:党员奋战在一线

    “你好,请安心待在家里,尽量不要出来走动,有什么需要可以跟我们说。”“请问你是坐哪趟车回来的?先登记一下,疫情防控需要你支持配合。”内乡县电影公司支部书记、经理张新超每天坚守所在社区执勤岗位,严格把好卡口关。

  • 亲切看望送温暖 加压鼓劲战疫情——内乡县委宣

    “你们驻村辛苦了,村里采购物品不方便,请收下我们的一点心意。”内乡县宝天曼饮品(宝天曼桶装水)总经理刘志平将一箱箱饱含爱心的生活物资送到了板场乡青竹村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村干部的手中。

  • 点赞!天隆茶业公司向内乡县文广旅局捐赠防控疫

    1月26日晚10点40分,南阳天隆茶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苗俊亚向内乡县文广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贾玲打来电话,这可解决了文广旅系统防控“新冠肺炎”急需口罩等物品短缺的大难题。

  • 内乡县文广旅局疫情防控在行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2020年1月26日上午8点,内乡县文广旅局“新冠肺炎”四个疫情防控工作监管督查组共出动工作人员20人,按照内文广旅字〔2020〕15号文件要求,迅速深入全县文旅经营单位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全县文旅市场安全平稳。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