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新安县文广旅局对疫情防控和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

2020-02-26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2月24日上午,新安文广旅局召开班子(扩大)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23日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市、县紧急会议精神,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正处于最吃劲的关键阶段,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切实准确把握形势,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文旅行业、分包小区、帮扶贫困村、单位内部的各项防控工作,统筹谋划、指导文旅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助力县域经济平稳运行。

  局长游江涛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一是坚持“两手抓”,精准、精细、精心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制订周密方案、储备防控物资、加强内部管理,做实做细复工前准备工作,推动行业复工复产有序、有力、有效;二是推进两个千万元以上项目建设,促进文旅融合;三是开展文化惠民工程建设,将民生实事落到实处;四是推动数字公共文化建设,以文化馆、图书馆总分馆建设为抓手,逐步实施县、镇、村公共文化服务数字化,实现线上、线下数字公共文化服务双推进;五是做好文旅形象宣传推广,做好品牌文章,抓住回暖机遇填补疫情期间旅游经济损失;六是强化服务保障,全面落实中央、省、市支持文旅企业发展的相关政策措施,全力帮助企业解决遇到的实际问题。

  局党组书记王学新强调:在疫情防控中,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每个支部都要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想办法、动脑筋进一步凝聚人心、提升战斗力;每个党员都是一面旗帜,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初心到体现行动上,把使命落实到岗位上,做到迎难而上、冲锋在前。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统筹谋划文旅发展工作,以过硬的作风、有力的措施、精细的工作,推动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项目建设、文化惠民实事、文旅企业帮扶政策落实等重点工作的落实,努力实现疫情后文化旅游产业全面恢复和提振,确保县域文化旅游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丛蔚)

文章关键词:新安县 文广旅局 疫情防控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安县3家景区3月6日恢复开放,平稳有序

    3月6日,新安县龙潭大峡谷景区、青要山景区、荆紫仙山景区正式恢复开放啦!当天,天气晴好,春风和煦,截至景区闭园,3家景区累计接待游客300余人次。

  • 新安县文广旅局抓防控、促复产、春耕备耕求发展

    2月26日上午,新安县文广旅局局长游江涛、旅游发展中心主任刘保利一行到帮扶村青要山镇田岭村了解该村的疫情防控、春耕生产、脱贫攻坚等情况。

  • 疫情防控 党员先行——新安县文广旅局党总支开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阻击战关键时期,为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月23日上午,新安县文广旅局党总支组织局机关党支部、执法大队党支部、图书馆党支部利用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新安县文旅局:线上线下送书忙 文化服务“不打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为避免人员聚集引发交叉感染,新安县文广旅局持续推出一系列线上、线下服务,为市民送去类型多样的、丰盛的文化服务。

  • 暖心!新安县文旅企业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2月17日,新安县文化旅游企业台北纯KKTV向文广旅局坚守在分包小区的一线防疫人员和机关值守人员送去了纯净水、方便面、水果等慰问品,表达了文旅企业对抗击疫情的关切和慰问,体现了文旅企业的责任和担当。

  • 新安县文广旅局:筑牢“防疫墙” 奠定“发展石

    2月17日,新安县文广旅局召开班子(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2月15日下发的洛阳市委李亚书记近期讲话精神,传达新安县委、县政府近期召开各项会议精神,进一步部署疫情防控和返岗返工工作。

  • 新安县文广旅局:图书搭桥梁 真情送温暖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新冠病毒隔离观察人员的精神文化需求,按照新安县文广旅局党组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2月13日下午,新安县文广旅局党组书记王学新亲自带队配送图书送至该县锦绣花园小区隔离观察点及居家观察者家中。

  • 新安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新安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党支部组织动员全体党员以最高的政治站位,把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把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带头担当作为的试金石,全面发动、全体行动,严密防控,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 《三字经》演绎新安县文旅行业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防控以来,新安县文化旅游战线通过创作快板书《打赢防控阻击战》、开展送图书进社区等形式,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和众多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致以敬意;向广大群众宣传防控知识,坚定信心,从我做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受到一致好评。

  • 以岗为家展担当的新安县文广旅局宣传员——郭佳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新安县文广旅局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并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根据方案要求,局属各股室、各二级机构全力奋战在一线,文广旅局每位宣传员都履职尽责。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