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门路线 > 正文

南召:乡村旅游稳步发展

2020-03-05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近年来,南召县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完善全域旅游新要素,拓宽县域旅游新格局,成功塑造了“原生山水 远古南召”旅游品牌,成为豫西地区名副其实的旅游大县。(丛蔚)


文章关键词:南召 乡村旅游 全域旅游 新格局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峡老界岭 、南召五朵山、方城七峰山…… 南阳

    据了解,目前南阳市已有21家A级旅游景区开园迎宾,其中包括南阳月季博览园,南阳市五朵山景区,西峡龙潭沟景区、五道幢景区、老君洞、伏牛山地下河景区、恐龙遗迹园、寺山国家森林公园,内乡县衙博物馆、云露山景区、中原二龙山风景区、宝天曼景区,方城七峰山生态旅游区、七十二潭景区,淅川县八仙洞景区、坐禅谷景区、香严寺景区,社旗县山陕会馆,桐柏革命纪念馆,唐河凤山地质公园、石柱山森林公园。

  • 南召旅游:生态为本写春秋

    近年来,南召县围绕建设“实力、生态、智慧、幸福新南召”的发展目标,强力推进实施“生态立县、项目兴县、旅游强县”三大发展战略,以建设国家级生态县为统揽,

  • 夏季如何和太阳“躲猫猫”?南召这些避暑胜地你

    近日烧烤模式开启,学生也即将放暑假,去哪里清凉一夏呢?6月12日,南召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推荐了南召附近几个清凉世界、避暑胜地,供大家出游参考。

  • 河南召开“五一”假期旅游景区疫情防控和开放管

    为贯彻落实2020年劳动节假期旅游景区开放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旅游景区有序开放,确保劳动节假期文化和旅游市场文明、安全、有序,4月28日,河南召开“五一”假期旅游景区疫情防控和开放管理工作联动协调会,统筹“五一”假期旅游指挥调度、应急处置、情况上报等工作。

  • 南召发展全域游 全业融合谱华章

    4月22日,在南召县乔端镇,村民张旭东正在他的旅游产品加工车间里,精心把控质量流程,南召,全域旅游的蓬勃发展,使“旅游+模式”不断纵深发展。

  • 南召:秀美春色等你来

    近年来,南召县大力发展乡村旅游,狠抓项目建设,以项目做支撑,以生态立县、旅游活县为路径,乡村旅游迅猛发展,吸引了四面八方的游客纷至沓来。

  • 镶嵌在中原大地上历史文化瑰宝---南召楚长城遗

    近期国家出台了《长城、大运河、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建设方案》,河南等15个省市区被列为长城国家文化公园主体建设区域,建设“长城国家文化公园”已成为国家战略。

  • 南召县旅游中心深入扶贫村开展双节扶贫慰问活动

    1月1日,南召县政协副主席、县文联主席全太峰带领县旅游局负责同志到板山坪镇上楼村开展双节扶贫慰问。

  • 南召:乡村旅游如火如荼

    “南召这两年旅游产业发展很快,到五朵山登山戏水、到石头村休闲度假,到宝天曼研学拓展,不知不觉,这两天的旅程充实而又意义。”12月17日,来自西安的游客李大亮开心的说。

  • 南召旅游业态日趋丰富

    山水游,乡村游,探险游,南召县旅游业态日趋丰富,旅游产品链条不断完善,成为南阳旅游的后起之秀。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