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门路线 > 正文

七十二潭推出高山玻璃滑漂

2020-03-24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七十二潭景区推出中原最长最刺激的高山玻璃滑漂,3月27日到3月29日,免费体验,原价(128)元。(丛蔚)


文章关键词:七十二潭 高山玻璃滑漂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人间仙境 七十二潭

    南阳市方城县七十二潭景区位于河南西南部、南阳盆地东北的方城县,紧邻省道239线,距离方城高速出口18公里,交通极为便利,是伏牛山世界地质公园、伏牛山自然保护区的重要组成部分,

  • 嗨翻五一 七十二潭免费送你一个"嘉年华"

    错过了春节庙会,错过了山花烂漫时节,你还要错过国务院专门为你安排的五一五天小长假吗? 疫情期间,七十二潭景区本着以健康为主,零拥挤、小聚集、多体验为宗旨,为您安排一次不一样的旅行,送你一个精彩的嘉年华(免费!)。

  • 方城:秀美春色惹人醉

    方城万亩花海依次绽放、七十二潭景区滑漂项目3月28日开业、德云山动物园开园迎宾、 七峰山上连翘花朵朵争艳,方城的秀美春色让人陶醉。

  • 老家河南自媒体采风团走进七十二潭景区

    3月25日上午,老家河南自媒体采风团走进七十二潭景区,漫山遍野的桃花、清澈见底的溪水,青山绿水间,让采风团成员不断点赞称奇。

  • 官宣!七十二潭3月20日恢复开放 中原最长高山玻

    经上级部门批准,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七十二潭景区将于2020年3月20日起正式恢复对外开放,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