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焦点图 > 正文

官宣!七十二潭3月20日恢复开放 中原最长高山玻璃滑漂即将开业,免费体验!

2020-03-19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开园公告

  尊敬的游客朋友:

  经上级部门批准,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七十二潭景区将于2020年3月20日起正式恢复对外开放,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开放时间

  自2020年3月20日起正式恢复开放,营业时间为8:00至18:00.

  二、限流接待

  每日接待游客量不超过3000人,达到人数后停止售票,对河南省内游客开放,暂时不接待外省游客。

  三、疫情管控期间游客防控措施

  1、检测体温。景区实行入院体温检测管理制度,体温异常者请配合实施隔离观察。

  2、安全防护。请游客朋友们进入景区时,自觉佩戴好口罩,未佩戴口罩者谢绝入内;排队入院自觉与他们保持1.5米以上距离。

  3、实名登记。积极配合景区管理,携带本人身份证实施填报个人身份信息。

  全方位防护措施

  为迎接游客,充分做好防疫准备工作,景区邀请方城县蓝天救援队,对公共场所进行全面消毒,尤其是售票中心、游客服务中心、检票通道、观光车等重点区域,有效保障景区环境卫生。

  景区工作人员佩戴口罩及相关防护器具,经健康检测正常方可上岗,请游客朋友与工作人员保持1.5米距离。

  游客可采取线上购票、自助售票机购票、扫码购票的方式购票:

  方式一:关注微信公众号“方城县七十二潭景区开发有限公司”,选择右下角门票预订--快速购票,扫码入园。

  方式二:通过游客服务中心的自助售票机,自助购票入院。

  方式三:通过扫描景区广场上张贴的购票二维码(支持微信、支付宝),扫码购票入院。

  开园福利!

  1、免门票福利:警察(警官证)、全国医护工作者(包含港澳台),凭有效证件(医师职业证书/护士执业证书)及爱人(结婚证),自2020年3月20日至2020年12月31日,可享受景区免门票优惠。

  2、玻璃滑漂试营业 免费体验:3月26日之前,转发本条朋友圈,并附文“我要去七十二潭体验玻璃滑漂”,可在3月27日到3月29日,免费体验原价(128)元的高山玻璃滑漂,(超时转发视为无效)。

  地点:七十二潭景区天池

  方式:持本人手机至天池,出示朋友圈,在该项目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排队依次体验(注:老人·孕妇·心脏病·高血压患者、醉酒等严禁乘船漂流。)

  石川玻璃漂流是七十二潭景区精心打造的全钢架构造、高强度钢化夹层玻璃铺就的高空滑道漂流娱乐项目,品质坚固、安全可靠。滑道全长2300米,高低落差108米,是目前中原最长的高山玻璃漂流。

  整个滑道依山就势,蜿蜒曲折,时缓时急,设有多个S型弯道,恰似一条长龙腾跃于青山绿水之间,构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游客乘舟在水花四溅的滑道上, 不仅可以体验风驰电掣的惊险刺激,还可以在丛林峡谷的峰回路转中惬意观赏沿途的旖旎风光,山间美景尽收眼底。(谢丛蔚)


文章关键词:七十二潭 玻璃 滑漂 开业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