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江西实际行动支持文旅 2.5天弹性作息引热议

2020-03-25  来源:中国网

5034

  新冠肺炎疫情对江西省文化和旅游业带来了严重的冲击和影响。随着疫情得到基本控制,3月18日,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向全省文化和旅游系统干部职工发出倡议书,鼓励全系统干部职工及其亲属朋友健康出游,带动旅游消费,并鼓励江西省文化和旅游系统干部职工及其亲属、朋友以“自助游、自驾游、家庭游、微团游”等形式“健康出游”,引导和带动全社会旅游消费。

  3月19日,江西省政府出台了《关于打好“组合拳”提振旅游消费的通知》,倡导“出游为健康,健康才出游”消费理念,安全有序推动“本地人游本地、周边人游周边、江西人游江西”,其中2.5天弹性作息等政策引发全网热议。

  3月22日,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池红带头执行,积极参与体验旅游消费,以实际行动支持文旅企业渡过难关。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旅游消费体验严格按照倡议书要求进行,比如主动配合体温测量、信息登记;注意公共卫生,遵守文明旅游规范等,并严格执行有关规定,所有消费一律自费。(伍策 一丁)


文章关键词:文旅 江西 弹性作息 热议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洛阳探索文旅融合:让文化“活”起来

    在某视频平台的“打卡”榜上,洛阳高居榜眼。华灯璀璨的应天门、别具一格的九州池、古今辉映的洛邑古城,这些“网红”地标成了洛阳新的旅游名片。

  • 央媒观豫 | 河南拟发放10亿元专项贷款支持文旅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中原银行日前联合发布《关于支持全省文旅企业复工复产的通知》,在用好国家支小再贷款的基础上,计划再向全省文旅企业提供不低于10亿元的文旅专项贷款,纾解全省文旅企业面临的资金困难。

  • 践行文旅扶贫 白石山景区推出旅游年票

    为推进文旅扶贫、回馈广大游客,2020年4月1日,白石山景区通过携程、同程、白石山景区官方微信等各大线上渠道,推出“白石山年票”。

  • 江苏常州:推出20亿元“文旅专项贷”

    2020年新春,新冠肺炎疫情来袭,常州文旅企业遭受巨大损失。为助力文旅企业解决经营困难、提供复工资金支持,确保文旅业平稳健康发展,3月30日,常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财政局和地方金融监管局联合下发《关于启动“文旅专项贷”申报工作的通知》,

  • 第二届全球文旅创作者大会之“老家河南”美好春

    3月31日上午,第二届全球文旅创作者大会之“老家河南”美好春游季(林州站)启动仪式在林州市全域旅游服务中心举行。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曲径,安阳市政府副市长李长治,安阳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薛文明,林州市政协主席呼明山,以及字节跳动河南公司负责人、创作者达人代表常等共同启动了活动仪式。

  • 浙江:十部门联合发文 振兴文旅消费市场

    据悉,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等十部门日前联合印发《关于尽快恢复振兴文化和旅游消费市场 进一步激发文化和旅游消费潜力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

  • 我在新安等你——500万元文旅消费券限时领取

    人间最美四月天,不负春光与时行。为了带动整体新安产业发展,营造良好的旅游消费环境,加快振兴疫后旅游消费,让人民共同享受“惠生活、更心安”发展成果,

  • 《河南省旅游条例》4月1日施行 门票减免、文旅

    六十周岁以上的老年人免费畅游、红色旅游景区应当免费向公众开放、打造黄河文化游,让黄河文化“活”起来......这些你关心的河南文旅“新法”来啦!3月27日,大河网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河南省旅游条例》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河南省旅游条例》自2020年4月1日正式施行。

  • 王国生到省文旅厅调研座谈时强调 抓住大机遇 做

    3月20日,省委书记王国生到省文旅厅调研座谈时强调,要牢记嘱托、坚定信心,抓住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战略机遇,坚持规划引领、品牌带动,重点突破、整体提升,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文旅产业转型升级,加快建设文化旅游强省。

  • 我们的名字叫“内乡文旅人”

    2020年的春节,是一个不寻常的春节,突如其来的疫情使众多工作人员放弃假日,闻令而动,投入抗疫一线。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