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优惠活动 > 正文

浙江:十部门联合发文 振兴文旅消费市场

2020-04-01  来源:中国网

5034

  据悉,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等十部门日前联合印发《关于尽快恢复振兴文化和旅游消费市场 进一步激发文化和旅游消费潜力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

  《意见》提出了“消费市场快速复苏、消费规模稳步增长、消费惠民成效明显、消费引领作用突出、消费环境显著改善”的总体目标,并从促市场振兴、促有效供给、促竞争力提升、促入境消费、促放心消费、促满意消费等六方面,提出尽快恢复振兴文化和旅游消费市场、进一步激发文化和旅游消费潜力的25项主要任务,涵盖了推进“文化和旅游+”产业融合发展、推进“诗画浙江·百县千碗”工程、大力发展夜间文旅经济、打造文旅融合IP集群、加快构建行业信用体系、实施智慧旅游便民示范工程等多项内容。


文章关键词:浙江 联合发文 文旅消费市场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浙江乌镇水上年市开张 乡亲赶集游客带娃寻年味

    从乌镇西栅进入景区,叫卖声此起彼伏,装满年货的船只停靠在旁。年货摊上,炸春卷、定胜糕、海棠糕、如意汤圆等小吃琳琳琅满目。这就是昨日开张的乌镇的水上年市,十里八乡的乡亲和游客们正在置办年货寻年味。

  • 浙江德清挖掘资源优势:村庄变景区 叶子变票子

    近年来,浙江德清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以改革撬动农村发展活力为突破口,以乡村振兴标杆县为目标,做旺乡村产业,建好宜居乡村,让土地、人才、资金释放出更大“红利”,逐步实现“共富乡村、绿美乡村、人文乡村、智慧乡村、活力乡村、善治乡村”。

  • 浙江投资商到博爱县考察民宿产业

    5月20日、21日,素有“太行山下小江南”美誉的博爱县吸引浙江投资商前来考察民宿产业。

  • 浙江8条唯美骑行道出门便是风景!

    这个时节,正是个出门骑行的好时候,小旅鹅给大家整理了8条浙江高颜值的骑行道,赶紧分享给你的小伙伴一起去骑行吧~

  • 浙江绍兴:水乡古镇游人多

    浙江省绍兴市安昌古镇举办多项特色活动吸引游客,国庆期间共接待旅游者15.68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40%。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