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四川省文化旅游特色小镇展播申报活动启动

2020-04-23  来源:中国网

5034

  记者从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为充分展示四川文旅小镇形象,提高小镇的知名度、美誉度,4月20日,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正式启动2020年“四川省文化旅游特色小镇”申报小镇展播活动。

  此次活动由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国际在线四川频道和国际四川承办,首次采用中英双语,通过网上集中展播,对参加今年“四川省文化旅游特色小镇”评选的申报小镇在生态、文化、旅游、产业等方面进行全面展示。

  本次展播专题开通有留言、弹幕等功能,鼓励公众积极参与,关注四川文旅小镇的建设发展。

  据了解,2019年,四川全面启动了文化旅游小镇评选活动。四川省文化旅游特色小镇评选按照“申报、初核、评选、认定”的程序进行,被命名小镇将获得相关激励政策。(伍策 一丁)


文章关键词:四川 文化旅游 特色小镇 展播申报活动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四川鼓励打造新黄金周 带薪休假与小长假连休

    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昨日公布《关于进一步做好经济工作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的意见》,提出培育汽车影院、线上旅游、乡村民宿、网上博物馆等新兴文旅消费热点。

  • 网友通过直播“云游四川” 13个人气景区出镜

    4月10日,“花开天府云游四川”多链路直播活动举行。稻城亚丁、杜甫草堂、三星堆、黄龙、锦里等13个四川人气景区出镜,分上午、下午两个时段同步在快手多链路直播间进行直播。

  • 四川泸沽湖景区10日开放 所有景点门票半价

    记者从凉山州摩梭家园暨泸沽湖旅游景区管理局获悉,根据《四川省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旅游景区开放工作指南》(川旅景协〔2020〕8号)、《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实施四川省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工作指南的通知》(川办发〔2020〕29号)文件精神,

  • 四川:清明期间短途近郊游和乡村游较受青睐

    四川省文化和旅游产业领导小组办公室近日发布《2020年“清明节”假期文化和旅游市场情况总结》(以下简称《总结》)。《总结》显示,清明节期间,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市场产品供给充足,

  • 四川112个旅游景区免费开放一个月

    推出50条春夏季乡村旅游精品线路,4月底在自贡举办全国首场抗疫主题灯会,112个景区免费向游客开放一个月……3月31日,2020“春回天府·安逸四川”文旅季活动在四川博物院正式启动,拉开全省文旅恢复增长大幕。

  • 四川679家A级旅游景区4月上旬将全面开放

    记者从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四川679家A级旅游景区4月上旬将全面开放。目前全省679家A级旅游景区已开放A级景区400余家,开放率超过60%,4月上旬将全面开放。

  • 四川679家A级旅游景区4月上旬将全面开放

    25日下午,四川省政府新闻办第十九场新闻发布会在成都举行,记者从会上获悉,全省目前已开放A级景区400余家,开放率超过60%。

  • 四川:国内国外游 在旅游中“安逸”过年

    1月14日,记者从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今年春节前后,全省将相继推出240余个冬季文化旅游活动,文化活动和艺术展演多达千余场。此外,全省旅行社将推出滑雪类团队游线路50余条,赏雪赏瀑类团队游线路210余条,“温泉+”旅游线路130余条,阳光康养游线路10多条,将给外来游客与本地老百姓提供丰富多彩的出游选择。

  • 四川:文旅“优等生”角逐天府旅游名县

    日前,四川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清华在成都主持召开天府旅游名县建设座谈会,首批十大天府旅游名县纷纷报出了自己的成绩单。今年1月至9月,10个命名县接待国内游客1.17亿人次,占全省18.8%;接待入境游客108.2万人次, 占全省的36.2%。

  • 稻城亚丁废弃氧气瓶成堆,景区建议别带:植被丰

    四川稻城亚丁景区被誉为“香格里拉之魂”,国庆黄金周期间,一位清洁工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其每天最多能在景区内清理出20袋垃圾,其中废弃氧气瓶占近三分之一。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