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五一假期旅游精品线路推荐:内乡县衙、宝天曼两日游

2020-04-25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路线特色

  厚重得以远播—内乡县衙

  中国四大官衙国际旅游专线之一

  世界文化多样性十佳博物馆之一

  原始所以神秘—宝天曼

  世界地质公园

  中国最佳生态旅游观光目的地

  第一天 交通: 自驾 住宿: 内乡

  上午抵达内乡,中餐后参观【内乡县衙】,在导游的带领下参观县衙,感受古代衙门文化。下午可在【内乡县衙古街】游玩、用餐。晚上住内乡县衙周边宾馆。

  第二天 交通: 自驾 住宿: 宝天曼

  早餐后,驾车大约1小时30分到达宝天曼山门,在【宝天曼】可欣赏到雄奇瑰丽,山雄石险,古木参天,潭清水秀,飞瀑如练的自然奇观。下午结束愉快旅程返回。


文章关键词:五一假期 旅游 线路推荐 内乡县衙 宝天曼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景区发布“五一”假期出游提醒

    今年的“五一”假期,是我国进入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后的首个旅游小长假。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发现,近期,河南省不少地市文旅局、景区纷纷通过官方渠道发布五一假期出游提醒,针对景区门票预约、景区安全有序开放以及景区限流工作等重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五一出游需谨记:“无预约,不出游!”

  • 西峡县召开“五一”假期旅游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

    未雨绸缪,为做好2020年“五一”假期旅游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动员全县上下迅速行动、全力备战,确保五一假日期间旅游市场安全有序,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西峡县于4月28日下午在游客中心二楼西会议室召开2020年“五一”假期旅游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 两部门:“五一”假期各地景区应安全有序开放

    中央宣传部、文化和旅游部27日召开2020年“五一”假期旅游景区开放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指出各地要切实做好旅游景区疫情防控和安全有序开放工作,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假日旅游需求和景区管理工作的新期待。

  • 五一假期在青要山圆了远离尘嚣的梦

    位于河南省洛阳市新安县的青要山自然保护区,融山、石、水、洞、林、草、花、鸟、兽为一体,保留着自然原始地貌,自开园以来吸引无数游人寻古探幽。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也迎来了如潮客源。

  • 2019年五一假期,内乡宝天曼人气爆棚!

    五一假期,宝天曼旅游区在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秉承“游客至上,服务为本”的企业宗旨,为游客创造了一个安全、有序、和谐的旅游环境!

  • 方城七峰山、七十二潭景区五一假期迎来众多游客

    “五一”假期,方城县4A级景区七峰山、七十二潭景区内游人如织,除了山色迷人的自然景观,新开设的民俗歌舞表演、喊泉、水上飞人、网红桥等项目更是吸引了全国各地游客前来游玩。

  • “五一”假期方城县德云山风情植物园芍药花开引

    今年的“五一”假期,天公作美,给人们的出行带来了便利,按照4A级景区打造的方城县德云山风情植物园在刚刚举办过第三届牡丹节后,植物园内栽种的数万株芍药花此时竞相开放,满园美景衬托着不远处连绵起伏的大乘山和风车,更是给爱好赏花,亲近山水休闲风情游的游客提供了绝佳去处。

  • 丹江大观苑景区:五一假期,晚上这样玩!

    史上最幸福 的小长假来啦!艾瑞堡贝,来大声告诉我——这次五一假期放几天?这个五一小长假丹江大观苑就是要你——天天看演出,欢乐嗨不停!

  • 五一假期哪里去?大美方城欢迎您!

    五一假期快要到了,值得高兴的是本来只有1天的假期现在有4天,根据国务院的通知,2019年的五一放假时间安排如下:2019年5月1日至4日放假调休,共4天。4月28日(星期日)、5月5日(星期日)上班。小伙伴们已经蠢蠢欲动,计划出行活动了吧?

  • 五一假期中短途游受追捧 高铁动车成最热门出行

    今年“五一”假期共休4天。记者今天(24日)综合多家旅游平台的数据发现,今年的“加长版”小长假,给了游客更多选择,中短途国内游和周边游线路受到游客追捧,高铁、动车成为最热门的出行方式。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