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五一假期哪里去?大美方城欢迎您!

2019-04-26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五一假期快要到了,值得高兴的是本来只有1天的假期现在有4天,根据国务院的通知,2019年的五一放假时间安排如下:2019年5月1日至4日放假调休,共4天。4月28日(星期日)、5月5日(星期日)上班。小伙伴们已经蠢蠢欲动,计划出行活动了吧?

  五一假期哪里去?大美方城欢迎您!七峰山生态旅游区、七十二潭景区、德云山风情植物园,是方城县的三个明星景区。德云山风情植物园距离方城城区仅9公里,七峰山生态旅游区与七十二潭景区紧紧相邻,距方城城区15公里。

  七峰山生态旅游区位于河南省南阳市方城县境内,横跨杨集、拐河两乡镇。地跨长江、淮河两大流域。距县城15公里,主景区面积约40平方公里,七峰山山系方圆约105平方公里,形成于1.5亿年前,主峰海拔768米,为方城之巅。玉女湖、七峰山水上乐园、楚长城遗址、七峰山主峰、悬空绝壁栈道、民俗博物馆等景区内的“明星”景点。  

  七彩湖水上乐园、水上飞人、水上醒狮、喊泉、儿童水上乐园、七峰宫、七彩云梯、攀瀑、高山滑道、高空玻璃桥等“网红”娱乐项目,极大的丰富了游客的行程。“旗袍秀”、“楚女浣纱”、“飞天舞”、“醒狮表演”等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让游客乐在其中.....

  “七十二潭景区”也非常具有看点。景区位于方城县城北部,总面积25平方公里。它是伏牛山自然保护区、伏牛山世界地质公园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伏牛山世界地质公园入口处一个具有独特地貌特征的景区,有“中华第一石川,亲水休闲佳境”之美誉。2010年被评为河南省十大新秀魅力景区,2014年晋升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春看花,夏戏水,秋采果,冬赏川”,七十二潭景区曾凭借四季皆有特色的“看点”,醉倒了无数游客。

  

  

潭多、水奇的七十二潭,常年不断的飞瀑流水将七十二个水潭串联起来,放眼望去,潭潭相连,环环相扣,宛如一条神龙,在石穴峡谷中时隐时现,形成壮美奇观。上有天池,下有迎宾潭,中间有五连潭、三连瀑、福禄潭、老龙潭等等,潭因水而变化莫测,上潭牵下潭,下潭接上潭,溪水吟吟,紫竹深深,相得益彰,绝无仅有。“一步一潭,一潭一景,此言不虚!此景只有天上有,来了就不想走!”

  方城羊肉烩面

  

  方城烧麦

  “方城德云山风情植物园”无疑是花的王国,让人流连忘返。德云山风情植物园,坐落于国家级特色旅游名镇二郎庙镇,距离方城城区9公里。植物园规划总面积14500亩。其中山地绿化面积9000亩,园区规划种植面积5500亩。目前园区内已完成各类名贵花卉、观赏林木等整体绿化种植面积10000亩,各类名贵树木桂花、樱花、海棠、腊梅、玉兰、白皮松等共计12万株。现已初步形成单园牡丹种植面积最大的牡丹园,单园樱花、桂花、海棠等植物种植面积最大的植物园。

文章关键词:五一 假期 方城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走进音画山水龙潭沟,享受完美五一小长假

    一转眼,四月就要过完,今天想要告诉大家的是:“五一长假就要来了”,小编掰着手指,等着放假,组队亲朋好友一起出去浪啊!快带上心爱的人一起踏青、一起探幽;登上青山看嫩叶初展,看春水潺潺,看野花满山,看满眼明媚的春光~

  • 五一放大假,五道幢邀您来嗨玩了~~

    掐指一算,距离2019五一假期,只有仅仅几天时间,相信很多宝宝都是兴奋躁动的。看得出,对于诗与远方的向往,你已经迫不及待了!你想好去哪里浪了吗?来西峡五道幢吧!

  • 郑州五一公园万株紫薇迎游人

    为丰富市民群众文化生活,弘扬紫薇文化,加强文化园林建设,由河南省工人文化宫举办的第三届“绿满商都 花绘郑州”紫薇花展昨日在五一公园开幕。近万株盆景、地栽等各类紫薇笑迎游人,为炎炎夏日增添了几分绚丽色彩。

  • 旅游达人VS宅一族:“五一”消费传递哪些新趋势

    今年的“五一”,消费市场依然火热。假期为期4天,给了游客更多选择,中短途国内游和周边游线路受到游客追捧,高铁游成为最热门的出行方式。

  • 新乡南太行五一小长假完美收官!

    2019“五一”小长假四天,新乡南太行游客接待量再创历史新高!我们衷心感谢广大海内外游客对新乡南太行旅游度假区的喜爱,感谢众多的公安、交警、特警、民兵、工商、医务人员、志愿者等工作人员在节假日里的无私奉献,感谢每一位新乡南太行人的辛勤付出!

  • 这个五一不寻常,竹林长寿山风情古镇“燃爆”四

    光影秀璀璨耀眼,7D玻璃天桥惊险刺激,风情古镇一日梦回千年;牛肉水煎包满嘴留香,嫂子家的面寻回儿时记忆,美食一条街让你一日吃遍五湖四海……这个五一不寻常,巩义竹林长寿山“燃爆”四海八荒。

  • 微笑在脸服务在心 新乡南太行五一小长假完美收

    正值“五四”青年节,“五一”小长假也接近了尾声,新乡南太行各景区持续迎来客流高峰,截止目前,新乡南太行累计入园近30万人次,顺利完成了本次五一小长假长假的旅游接待工作!

  • 五一假期在青要山圆了远离尘嚣的梦

    位于河南省洛阳市新安县的青要山自然保护区,融山、石、水、洞、林、草、花、鸟、兽为一体,保留着自然原始地貌,自开园以来吸引无数游人寻古探幽。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也迎来了如潮客源。

  • 五一小长假,灵山风景区持续火热

    五月春色正撩人,今年五一第一次迎来四天假期,相比往年出游时间较为宽裕,加上天气晴暖宜人,游客出游热情高涨,灵山风景区迎来了小长假客流高峰,各地游客纷至沓来,观景赏花、敬香礼佛,尽享假日悠闲时光。

  • 2019年五一假期,内乡宝天曼人气爆棚!

    五一假期,宝天曼旅游区在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秉承“游客至上,服务为本”的企业宗旨,为游客创造了一个安全、有序、和谐的旅游环境!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