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景区视频 > 正文

芒砀山景区

2020-04-26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永城市芒砀山文物旅游区宣传片


文章关键词:芒砀山 景区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五一假期 永城公安全力守护芒砀山景区

    今年五一假期,永城市公安局派出160余名警力分布在各个执勤点,形成定位管控、动态巡控、重点查控的全天候网格化巡防,确保五一期间芒砀山旅游区的良好治安秩序,全力为芒砀山旅游区的安全保驾护航,让游客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

  • 芒砀山多措并举控疫情,贴心服务陪伴游客度过五

    五一假期,芒砀山旅游区通过提前做好安全排查、疫情防控、游线设计等工作,为游客提供了一个安全舒心的旅游环境,同时以优质的服务和开展的多种演出活动,用最真诚的心接待每一位游客,整个假期景区内外秩序井然、丰富多彩、游客满意。

  • 芒砀山探秘

    芒砀山,古称砀山,又称“仙女峰”,为国家AAAAA级景区[1],位于豫、皖、苏、鲁四省结合部的河南省永城市芒山镇。[2][2]

  • 春来杏花俏

    3月15日,永城市芒砀山上万亩山杏花迎风绽放,美不胜收。当地因地制宜,积极引导农民开山种杏,带动了2000户群众实现脱贫致富。

  • 芒砀山:国庆亮点多文明又和谐

    国庆假期,自驾游、家庭游、赏秋游成为芒砀山旅游区假日旅游新亮点,汉文化深度游、娱乐项目体验游、亲子研学体验游等线路受到广大游客的欢迎。其间,游客的满意度和获得感明显提升,旅游同比收入增长8.19%。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