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五一假期 永城公安全力守护芒砀山景区

2020-05-06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今年五一假期,永城市公安局派出160余名警力分布在各个执勤点,形成定位管控、动态巡控、重点查控的全天候网格化巡防,确保五一期间芒砀山旅游区的良好治安秩序,全力为芒砀山旅游区的安全保驾护航,让游客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

  为保障旅游景区安全运营,永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梁廷振与商丘市公安局副局长、永城市公安局长王磊提前对各重点服务场所进行了实地勘察,了解安全工作方案和执勤点位,并根据活动日程指导方案落实应注意的细节。

  在游客人群中,身着警服、列队整齐的民警身影与周围的环境交相辉映,构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通过强化景区巡逻管控力度,有序落实各项安保措施,积极开展便民服务,确保了芒砀山旅游区假期间的“安全、有序、和谐”。(罗帅)

文章关键词:五一假期 永城公安 芒砀山景区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五一假期 淅川旅游市场平稳有序

    渠首丹江魅力依旧,旅游市场日渐升温。2020年五一假日,淅川县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旅游服务,旅游接待规范有序,疫情防控扎实有效,全县共接待游客13.5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达7000万元,

  • “五一”假期,洛阳文旅市场加速回暖

    今年“五一”假期是进入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的首个小长假,我市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在严格落实早预约、限流量、戴口罩、测体温、扫“洛康码”等疫情防控举措的前提下,丰富旅游业态、提升服务水平、激活文旅消费,全市文旅市场呈现平稳、有序、复苏态势。

  • 芒砀山多措并举控疫情,贴心服务陪伴游客度过五

    五一假期,芒砀山旅游区通过提前做好安全排查、疫情防控、游线设计等工作,为游客提供了一个安全舒心的旅游环境,同时以优质的服务和开展的多种演出活动,用最真诚的心接待每一位游客,整个假期景区内外秩序井然、丰富多彩、游客满意。

  • 河南景区发布“五一”假期出游提醒

    今年的“五一”假期,是我国进入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后的首个旅游小长假。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发现,近期,河南省不少地市文旅局、景区纷纷通过官方渠道发布五一假期出游提醒,针对景区门票预约、景区安全有序开放以及景区限流工作等重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五一出游需谨记:“无预约,不出游!”

  • 西峡县召开“五一”假期旅游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

    未雨绸缪,为做好2020年“五一”假期旅游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动员全县上下迅速行动、全力备战,确保五一假日期间旅游市场安全有序,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西峡县于4月28日下午在游客中心二楼西会议室召开2020年“五一”假期旅游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 五一假期前三天全国接待国内游客8499.7万人次

    记者从文化和旅游部获悉:劳动节假期第三天(5月3日),全国接待国内游客总人数3094.4万人次,实现国内旅游收入约124.3亿元。劳动节假期前三天(5月1-3日),全国接待国内游客总人数8499.7万人次,实现国内旅游收入约350.6亿元。

  • 两部门:“五一”假期各地景区应安全有序开放

    中央宣传部、文化和旅游部27日召开2020年“五一”假期旅游景区开放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指出各地要切实做好旅游景区疫情防控和安全有序开放工作,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假日旅游需求和景区管理工作的新期待。

  • 五一假期旅游精品线路推荐:内乡县衙、宝天曼两

    上午抵达内乡,中餐后参观【内乡县衙】,在导游的带领下参观县衙,感受古代衙门文化。下午可在【内乡县衙古街】游玩、用餐。晚上住内乡县衙周边宾馆。

  • 五一假期在青要山圆了远离尘嚣的梦

    位于河南省洛阳市新安县的青要山自然保护区,融山、石、水、洞、林、草、花、鸟、兽为一体,保留着自然原始地貌,自开园以来吸引无数游人寻古探幽。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也迎来了如潮客源。

  • 2019年五一假期,内乡宝天曼人气爆棚!

    五一假期,宝天曼旅游区在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秉承“游客至上,服务为本”的企业宗旨,为游客创造了一个安全、有序、和谐的旅游环境!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