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栾川:多措并举 全力抓好“五一”旅游接待工作

2020-04-28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4月26日,栾川县召开2020“五一”旅游接待工作动员会,对旅游接待工作进行部署。县领导王琳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县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抓好当前疫情防控与旅游接待工作,因时因势调整工作着力点和应对举措,对各项接待工作要做好充分的预估和准备,完善应急预案,提高应对特殊时期、特殊情况的能力。

  会议强调,在疫情防控依然严峻的形势下,各单位、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针对旅游行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共同研究和落实各项防范措施。同时,各单位、各部门既要有分工,又要有合作,切实加强在具体工作、具体细节上的协调配合,以全局视野统筹做好联合防控、疏导组织、宣传引导等工作,齐抓共管、多措并举,进一步筑牢文化和旅游假日市场疫情防控和安全防线。会议最后,邀请栾川县疾控中心张冰娜同志,对各乡镇、管委会分管领导和旅游企业负责人进行旅游接待防疫防控工作专题培训。(全景)


文章关键词:栾川 五一 旅游接待工作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栾川老君山、鸡冠洞景区24日正式开园

    因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栾川县内所有景区自1月26日开始闭园,根据复工复产有关工作要求,在严格按照程序进行复工审批,落实开园前的各项准备后,栾川县老君山、鸡冠洞两家景区将于2020年2月24日恢复开园。

  • 栾川全域乡村游全面启动 无门票游览胜地等您来!

    奇境栾川,山青水秀。4月23日,奇境栾川全域乡村游启动仪式在重渡沟管委会新南铁路小镇举行,标志着栾川县全域乡村游正式启动。栾川县51个乡村旅游点全面开放,以清新优美的环境,各具特色的风情喜迎八方游客。来自郑州、洛阳的50余家旅行社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 栾川:旅游遇“寒”不冷

    2月24日,栾川县鸡冠洞、老君山景区在关闭一月之久后迎来了开园,这是栾川县首批恢复开放的旅游景区。

  • 栾川携全县10大景区以及27家精品酒店邀医务工作

    为致敬奋斗在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河南省栾川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携全县10大景区以及27家精品酒店将对全国医务工作者推出回馈措施。

  • 栾川发布应对疫情“旅游十条”,支持旅游企业共

    近日,栾川县人民政府出台《关于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疫情支持旅游企业发展十项措施》(以下简称“十项措施”),鼓励栾川县旅游企业坚定信心、共渡发展难关。

  • 老君山文旅集团向栾川乡捐赠防疫生活物资!

    人间有大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牵动着所有人的心。2月6日,老君山文旅集团向栾川乡党委、政府捐赠火腿肠、方便面、牛奶等价值5万余元生活物资,用于支持栾川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 6名武汉游客在河南栾川解除隔离 称还会再来

    2月4日上午,在洛阳市栾川县城一酒店,经过医学停留观察,来自武汉的6名游客解除隔离准备返程。“虽然这次没能在栾川旅游,但我们感受到了栾川人民的热情,等疫情过后,我们一定会再来!”

  • “洛阳农商银行杯”2020奇境栾川迎新半程马拉松

    “洛阳农商银行杯”2020奇境栾川迎新半程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12月5日在郑州成功举办。河南省体育局副巡视员雷志章,洛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汪斌,洛阳市体育局副调研员周龙伟,洛阳农商银行纪委书记、监事长崔伟莉,中共栾川县委常委、副县长王琳等参加此次发布会。

  • 奇境栾川风光好 生态美景入画来

    栾川,作为世界十大乡村度假胜地和伏牛山大旅游圈中的核心地带之一,荟萃了伏牛山风景之精华。奇山、秀水、温泉、溶洞汇集于此,幽林、秀竹、飞瀑、流泉聚集于此,林林总总,洋洋大观,将绵延逶迤的八百里伏牛山装扮得秀美多姿。

  • 相约老地方!2020年元旦第二届奇境栾川迎新马拉

    滑雪寻俗泡温泉,跑马栾川迎新年!随着老君山地质广场一声枪音落下, 奇境栾川首届专业马拉松比赛激情开跑!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