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旅游局2013旅游服务警示第10号

2013-06-13 09:09 来源:河南旅游资讯网

  高考结束,很多年轻人都会选择自助旅游。为避免类似事件的发生,国家旅游局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特向广大公众特别是年轻女游客提出如下警示:

  第一,不该省的不省。建议自助旅游尤其是出国(境)旅游的旅游者谨慎选择宾馆、酒店,考量住宿地点的环境和声誉是否适合,不要只是贪图便宜,给不法之徒以可乘之机。

  第二,不该做的不做。年轻人尤其是独自出游的女性,一定要注意安全方面的细节,比如尽量不要独来独往,不要深夜外出,外出一定要注意着装并切忌裸露,不要随意和陌生人交谈,轻易不要到山高、水急、林密、僻远的地方独行等。

  第三,该留意的一定要留意。入住酒店要把房门锁好,出入时一定留意是不是有人跟在身后,突遇危险要想办法自救和求救,并尽量看清记住不法分子的相貌特征及有关证据,以便警方将其绳之以法。

责编:武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清明上河园举行2013开封端午文化周

清明上河园举行2013开封端午文化周

6月10——16日在清明上河园景区举办“2013中国(开...

龙峪湾面向1000万高考学子免票!

龙峪湾面向1000万学子免票

目前,高考已结束,学生也相继进入暑假,龙峪湾景区推...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