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山避暑游 享受清凉夏天

2013-06-25 08:22 来源:尧山景区

  

  尧山避暑游 享受清凉夏天

  尧山避暑游 享受清凉夏天

  当夏季的滚滚热浪袭来时,走进尧山,能够享受一个惬意凉爽的季节。尧山夏季平均气温23°C,是没有夏季的奇山,午前如春,午后如秋,夜与初冬。盛夏时山上气温较山下低4-6℃,较郑州市低5-8℃,是人们消暑休闲的好去处。

  尧山主峰海拔2153.3米,景区内山峰林立,怪石嶙峋,山风阵阵,凉意拂面,走进尧山,燥热随之散去。尧山森林茂密,浓荫蔽日,步道在树下、林中,避免日光的直射;由于良好的植被,尧山俨然一个巨大的天然氧吧,到尧山深呼吸,淡淡香气沁心透脾。

  夏季的尧山多雨,因而观瀑、嬉水正当时。清清泉水时而从汇成瀑布、深潭,时而从石隙间潺潺流过,水如琼浆,游鱼可数。夏季尧山多云雾,沟沟壑壑经常有云雾缭绕,脚下如轻纱玉带或茫茫大海,宛如身在仙境,飘飘欲仙的感觉油然而生。

  盛夏来临,繁忙的高考、中考都已结束,将都市的喧嚣抛于身后,与家人、朋友或同学一起到尧山来吧!除了享受尧山的清凉和美景之外,夏泡尧山福泉养生、拜一拜中原大佛沾沾福气,暑期的旅途更加完美。

  郑州至尧山、中原大佛、六羊山、尧山福泉班车开通,各大汽车站均可购票。

  旅游热线:0371--68961555

责编:武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大型闯关活动开始了!想要...

三亚成最受毕业生青睐城市

三亚成最受毕业生青睐城市

又到每年的6月毕业季,据了解,三亚是最受毕业生青睐...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