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令营”火热开团 亲子游、出境游受捧

2013-07-02 08:24 来源:郑州晚报

  每年七八月份,都会是一年中出游最火爆的季节,暑期被称为旅游业的“黄金月”。每年暑期游市场,都会出现两轮出游高峰,等一轮高潮始于6月中旬、高考结束后,紧接着7月中旬各大高校相继进入假期,第二波热游又开始。在这个夏天,暑期游的火爆状态又进一步升温。

  亲子游将成为暑期游市场新宠

  各类夏令营自然是暑期中最热门的旅游产品,和往年夏令营相比,今年市场上出现的针对儿童及学生市场的旅游产品,更多的侧重了“亲子同游”的亮点。记者电话咨询了郑州市几家年年做夏令营产品的旅行社,发现他们除了往年的经典线路之外,今年都推出了以香港、日本、新加坡等为目的地的亲子游产品。

  香港 夏令营7天游

  行程推荐

  香港一直是夏令营最热门的目的地。该行程目前郑州至香港有直飞也有火车。游览主题公园迪士尼,几乎是所有香港夏令营线路的必去景点,在异想天开的幻想世界中,充分感受迪士尼乐园带给你的欢乐,重温童时的梦想。

  有些行程的最大的亮点,是安排了“游学”体验,比如香港大学、香港理工大学参观,在感受香港高等学府氛围的同时,还可以与香港大学学生们交流,寻找学习成功的方法。孩子们还将到香港中央图书馆、太空馆、文化中心等地,体验浓郁的科技文化氛围。香港海洋公园历年来都是到相关游客一定不会错过的地方。

  参考售价:4680元/人

  北京 体验“上大学”夏令营

  通过参观清华大学和北京大学,树立清晰的奋斗目标。在北京行程中,孩子们还参观天安门广场升旗仪式,还可以参观新北京标志性建筑“巨蛋”——国家大剧院,欣赏故宫博物院、圆明园、八达岭长城等北京精华旅游景点。此次夏令营还可以走进“鸟巢”参观,回味奥运会中的精彩片段。

  在有些旅行社的行程中,还安排了由专家设计的素质教育活动,提高孩子们的组织能力,团队意识,自理自立,勤俭节约,让他们养成好习惯。通过“感恩教育”,让孩子们懂得感恩父母、感恩社会。

  参考价格:2280元

  台湾 高品质亲子团

  台湾是个连很多家长都没有到过的新旅游目的地,行程安排家长和孩子们一起,前往台北故宫博物院、101大厦、日月潭、阿里山等台湾最负盛名的旅游景点,感受不同的台湾。

  台北故宫博物院是每个游客心目中的胜地,这里收藏着世界上最丰富的中华艺术宝藏。其藏品丰富公认并列为世界四大博物馆之一。

  参考价格:7800元

  内蒙古 勇敢探索夏令营8天

  蒙古大草原,草原雄鹰,自小都是男孩子向往的地方。山西的悬空寺、云冈石窟,8天的行程让孩子们急速穿越了5000年历史。在一望无际的内蒙古大草原,躺在草原上数星星,聆听沙子的美妙歌声,还可以参加激动人心的蒙古摔跤,与热情好客的蒙古骑士一同品尝手扒羊肉,感受草原文化。

  参考价格:2280元

责编:武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2013首届“湿身C S对决,激情水战蟒河”大型活动正...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活动]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大型闯关活动开始了!想要...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