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境探秘自然 拥抱自然的乐趣

2013-07-18 08:39 来源:玩家慧

  城市里生活的孩子,生活太平淡了。他们眼中的世界只有高楼、车流、电视和网络。而在拥抱自然的旅行中,可以返璞归真、涤荡心灵,让孩子见识到外面的世界很精彩。这无疑是一次成长体验游,在体验中成长。

  出境探秘自然 拥抱自然的乐趣 

  南澳阿德莱德

  南澳阿德莱德 开启萌物总动员

  有人戏称,澳大利亚是个袋鼠比人都多的国度。不过想寻访这批好动的“居民”的住处也并非易事。幸好在南澳首府阿德莱德邻近的袋鼠岛, 你可以亲近它们。因为远离城市喧嚣,袋鼠岛仿佛是一片世外桃源。在这里,野生考拉、沙袋鼠、企鹅、海狮、海豹等,都能和人类亲密相处,因此袋鼠岛被形象地称为“没有围栏的动物园”。阿德莱德山坐落在阿市的东南角, 几个世纪以前, 这里的人们一直过着田园诗般的生活。虽然鬼斧神工般的开创力使阿德莱德与外界连接,但沿途原始的自然美景依然没有受到丝毫的影响,人们在这里分享大自然的灵韵。行动迟缓的考拉无疑是澳大利亚国宝级萌物,也是阿德莱德山的主人,那憨态可掬的样子让很多人都想亲自抱抱它们。

  出境探秘自然 拥抱自然的乐趣

  南非SABI SABI保护区

  南非SABI SABI保护区

  原始丛林猎游之旅在位于南非的SABI SABI 私人野生保护区里,只要你有足够的勇气与野生象共舞、与河马共枕、与鳄鱼共饮,那么你就可以住在那里!SABI SABI私人野生动物保护区位于南非克鲁格国家公园西南部,这里是野生动物生活的绿洲,游客可以近距离观察食肉动物猎食的精彩自然场景。

  SABI SABI 的游猎行程总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白天或是黑夜,乘坐敞篷陆虎越野车,跟随经过严格培训的游猎向导和经验丰富的动物追踪专家, 深入狂野的非洲丛林,寻找野生动物的魅影。而徒步游猎则能让你踩着非洲土地,感受它的神秘。

  出境探秘自然 拥抱自然的乐趣 

  肯尼亚动物迁徙

  肯尼亚动物迁徙 与生命共舞的壮观景象

  7 月至年底, 东非大草原上数以百万计的野生动物开始一年一度的大迁徙。主要是由塞伦盖提北部,横过坦桑尼亚和肯尼亚国境, 经过马拉河, 到达北面的马塞马拉草原。当你看到看不尽头数数目的黑白斑马在河边附近聚集,听到它们最原始、最深沉的叫喊声、呼叫声和脚步声。它们会先在马拉河一带聚集,等待所有眷属和群族集齐,感受一下大自然的呼唤,才决定前进草原的时间。你会发现,没一处地方比肯尼亚的马塞马拉更好观赏动物大迁徙。

责编:武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2013首届“湿身C S对决,激情水战蟒河”大型活动正...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活动]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大型闯关活动开始了!想要...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