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世纪欢乐园七月半价狂欢游

2013-07-04 08:38 来源:河南旅游资讯网

  郑州世纪欢乐园七月半价狂欢游

  郑州世纪欢乐园七月半价狂欢游

  郑州世纪欢乐园“2013月光行动,邀你半价狂欢”活动正式拉开帷幕。今年7月到8月,郑州世纪欢乐园白天和夜场门票全部半价优惠。 

  白天不懂夜的“欢” 

  “探空飞梭”蓄势待发,“嗖”的一声,带你直冲40米的云霄,接着瞬间下降,让你在失重中尖叫不停。“老金矿过山车” 在888米长的轨道上,犹如离山猛虎,极速俯冲、旋转,风驰电掣中两次360度大回旋。更为引人注目的是“水上悬挂式过山车”。在星空之下,演绎速度与激情的大戏。在“极速风车”上360度狂野中撒欢儿,比比谁更狂野。 

  黑夜感悟情之深 

  魅惑月色,神秘星空,灯光与星光相映生辉。浪漫是一种青春心境。在这个初夏的夜晚,带TA到世纪欢乐园,乘典雅的“豪华双层转马”,几分意趣油然而起,放飞青春浪漫;和相爱的TA,在“幸福摩天轮”上看月亮,留下浪漫的记忆和高空之吻;星空辉映下,和TA乘“高空飞翔”、“旋转郁金香”,在夜色中比翼双飞…… 

  郑州世纪欢乐园是世界第一、中国唯一的大型火车文化主题公园,是集探寻火车文化与感受迪斯尼欢乐为一体的文化主题乐园,公园以火车历史为背景,以大型综合游乐项目为内涵,集火车文化、科普教育、休闲娱乐、风情歌舞、餐饮服务多功能为一体,为游客提供了一个见证火车文化历史、了解火车发展历程、舒展身心挑战自我的大众乐园。

责编:赵允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2013首届“湿身C S对决,激情水战蟒河”大型活动正...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活动]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大型闯关活动开始了!想要...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