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啤酒杯"重渡沟第五届音乐啤酒节盛大启幕

2013-07-08 11:57 来源:映象旅游

  咱河南人自己的啤酒节--“金星啤酒杯”重渡沟第五届音乐啤酒节本周六盛大启幕

  “金星啤酒杯”重渡沟第五届音乐啤酒节本周六盛大启幕

  “金星啤酒杯”重渡沟第五届音乐啤酒节本周六盛大启幕

  “咱河南人自己的啤酒节” 由中原地区最大的啤酒品牌-金星啤酒集团和栾川重渡沟风景区联合打造的中原最具人气的啤酒盛会----“金星啤酒杯”重渡沟第五届音乐啤酒狂欢节将于本周六火爆启动,本届啤酒节由郑州支点旅游品牌策划有限公司策划,金星啤酒集团全程冠名赞助,从7月13日开幕至8月24日闭幕,为其近一个半月,每周六举行大型啤酒晚会,现场游客可以尽情免费喝啤酒,届时,免费的啤酒让你冰爽到底!妙趣横生的花样啤酒大赛,挑战你的酒量上限!你可以在人潮汹涌中彻底的释放自我,在华美大气的PARTY氛围中,和美女一起狂歌劲舞,伴随着掌声、尖叫声、欢呼声尽情狂欢!

  重渡沟素有北国江南之称, “竹”“水”“农家宾馆”更是冠绝中原。万亩竹林中幽风习习,泉声叮咚;竹林长廊婉转通幽,似在诉说时光的往事;农家小院别致清雅,小吃水巷灯火阑珊,波光荡漾;从巅峰一堕而下的,是各具风情的瀑布群。这便是重渡沟,一个让人暂时脱离尘俗的飘渺所在,一个让人心灵洗涤的地方。

  “金星啤酒杯”重渡沟第五届音乐啤酒节本周六盛大启幕

  “金星啤酒杯”重渡沟第五届音乐啤酒节本周六盛大启幕

  本届啤酒节长达七周,周周有惊喜,场场有看点,你所期待的万人狂欢即将降临!盛夏将至,城市热浪袭人,处处充满着压抑与烦闷。来重渡沟吧,这里竹影幽幽,飞瀑流潭,山清水秀,鸟语花香,是一处消夏避暑的绝佳胜地,在这里,与山水碰撞,HIGH啤重渡沟,“金星啤酒杯”重渡沟第五届音乐啤酒狂欢节是你今夏彻底释放激情的终极之选!

责编:赵允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2013首届“湿身C S对决,激情水战蟒河”大型活动正...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活动]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大型闯关活动开始了!想要...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