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行贴士]女性出游印度 出发前必看的安全贴士

2013-07-19 09:51 来源:环球网

  在印度德里一名女性遭遇强奸、一名瑞士游客遭遇轮奸后,很多女性游客、特别是单身女性游客开始重新考虑她们的印度之旅。为了使游客,特别是女性游客避免在旅途中遇到一些不开心的事,近日,小编整理了一些安全贴士,大家不妨来看一下。

  女性游印度 出发前必看安全贴士

  印度女子

  作为一名女性游客,也许您不会在印度遭遇暴力行为,但您可能会遭到性骚扰——在一些旅游城镇和印度北部的大城市,这种可能性会大大提升。在那里,粗鲁的言行、偷窥狂、男人的“特意地擦肩而过”或者触摸女性都是十分常见的。

  您要为这些事情的发生做好准备:当它发生的时候一定要大惊小怪,不要让它扰了您游览美丽又混乱的印度的兴致。

  女性游印度 出发前必看安全贴士

  泰姬陵

  给到访印度的女性游客的建议是什么呢?

  尽管在印度对包括外国人在内的女性实施的犯罪有上升趋势,可是尚不多见。

  多国政府就去印度旅游提供了一系列建议。加拿大建议其公民避免独自旅游,特别是在晚上,不要独自乘坐公共交通或者去偏远、没有灯的地方;澳大利亚和英国政府提供了类似的意见,建议女性要格外谨慎。只有美国建议女性避免在印度独自旅游,特别要注意的是男人会通过言语和肢体碰触骚扰外国人,特别是一些非洲血统的外国人。

  事实上,比强奸发生的更频繁的是性骚扰和调戏,但游客们不会经常碰到,这些情况在旅游城镇和印度北部的大城市发生的比较多。这些骚扰行为包括粗鲁的言行、偷窥和在走路时故意触摸女性。更多的身体骚扰发生在闹市区,像拥挤的火车站、市场或是在节假日。(胡里节上人们洒五颜六色的粉末,可以让人们看不清眼前的东西,方便了一些人进行骚扰。)

责编:武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2013首届“湿身C S对决,激情水战蟒河”大型活动正...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活动]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大型闯关活动开始了!想要...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