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乐驰天下”《自驾车旅游护照》震撼上市

2013-07-19 09:58 来源:映象网

  即日起,持“护照”可免费自驾游

  热烈祝贺“乐驰天下”《自驾车旅游护照》震撼上市

  记者日前获悉,为进一步促进自驾游产业发展,服务自驾游市场需求,河南省旅游局机关服务中心监制发行了“乐驰天下”自驾车旅游护照(以下简称《护照》)。该《护照》自激活之日起一年内有效,并可随车转借。目前合作景区已达151个,其中包括4个5A景区, 48个4A级景区和99家3A级及以下景区,另含部分滑雪漂流项目。

  凡持照车主配合行车证在有效期内到合作景区可享受本人免门票、同行人员5—8折优惠购票的待遇,并可优先参加由《护照》发行中心组织的各类自驾游团队集体活动。《护照》发行中心将陆续与相关行业进行合作,不断拓展合作范围,最终形成涵盖吃、住、行、游、购、娱等多个领域的旅游产品。

  为保障《护照》持有者合法权益,发行中心将逐步完善服务平台建设,目前已建成官方网站,设置了公共投诉电话和400客服电话,成立了河南自驾游联盟,相关微博、微信等网络平台建设也已接近尾声。

责编:赵允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2013首届“湿身C S对决,激情水战蟒河”大型活动正...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活动]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大型闯关活动开始了!想要...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