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洞房,我买单-----重渡沟喊你去结婚

2013-07-23 08:16 来源:重渡沟景区

  你洞房,我买单-----重渡沟喊你去结婚

  你洞房,我买单-----重渡沟喊你去结婚

  想参加一次别具特色的传统中式集体婚礼吗?想让你的婚礼收到上万人的祝福与见证吗?想把举行婚礼的地点设在清爽宜人的青山绿水间吗?想让你的婚礼不只是一种形式而是成为一种永远的幸福回忆吗?爱她(他),就给她(他)一个终生难忘的婚礼吧!

  2013年8月17日—18日,一场独具创意而又震撼的集体山水婚礼即将在水乡竹韵的重渡沟举行。届时将招募30对新人免费参加。这场独具特色的山水民俗婚礼将采用传统中式的结婚方式,新郎新娘身着传统中式礼服,新娘头披红盖头,新浪身戴大红花,用30台大红花轿迎娶新娘,30队浪漫新人组成浩浩荡荡的结婚队伍,每对新人可携带30名亲友参加,婚礼将严格按照中式传统结婚习俗办理,新人过火盆,拜天地,喝交杯酒等,届时上万的游客为您的爱情作见证。同时,婚宴也将设置独具一格的娘家宴和婆家宴两种,且宴席将设置在清爽宜人的竹林大道两旁,宴席上全部菜品由栾川特色美食组成且全部免费,婚礼当天游客免费喝喜酒,沾喜气,美景如此众多,场面如此庞大,机会仅有一次,想结婚、准备结婚的你赶紧报名吧,一切都免费哦!

  温馨提示:

  1.集体婚礼报名热线:  0379-66685989 0371-69315315

  2.自驾车线路:郑州—郑少高速—伊川—洛栾快速路—重渡沟。

责编:武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2013首届“湿身C S对决,激情水战蟒河”大型活动正...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活动]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大型闯关活动开始了!想要...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