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石窟:浪漫七夕穿越梦

2013-08-07 08:13 来源:大河报

  导读:本周六(10日)龙门石窟景区将举办主题为“浪漫七夕,我的穿越梦”的活动,期待您来邂逅爱情,见证永恒。   

  龙门石窟:浪漫七夕穿越梦

龙门石窟

  13日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七夕节。为迎接我国传统节日中最具浪漫色彩的一个节日,本周六(10日)龙门石窟景区将举办主题为“浪漫七夕,我的穿越梦”的活动,期待您来邂逅爱情,见证永恒。

  活动当日,龙门石窟景区将组织7名古装美女(代表七仙女)在景区内巡游。具体巡游路线为:西山石窟——漫水桥——礼佛台。到达礼佛台后,她们将与现场游客互动。

  互动包括现场抢答和现场问答两个环节。其中,现场抢答时,主持人提问后游客可举手抢答,答对者可获赠精美礼品一份;现场问答时将设置十个和龙门有关的问题,由游客现场回答,每答对一个问题可获赠精美礼品一份,随着问题难度的增加,答对者获取的礼品就越丰厚。

责编:武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2013首届“湿身C S对决,激情水战蟒河”大型活动正...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活动]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大型闯关活动开始了!想要...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