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峪湾景区 畅享欢乐假期

2013-08-05 08:19 来源:河南旅游资讯网

  龙峪湾景区畅享欢乐假期

龙峪湾景区

  景区攻略:龙峪湾景区位于洛阳市栾川县境内,是我省著名的避暑旅游胜地,暑期最高气温不超过21度。这里景色秀丽,奇峰异石林谷幽深,溪水、清潭、瀑布纵横其间,被誉为高山皇家花园。 

  为了能给入园的游客朋友提供更多精彩的娱乐节目,景区在暑期斥巨资邀请洛阳市天天乐宠物表演艺术团,为广大游客完美呈献大型宠物表演秀,每天三次在龙峪湾诗歌碑林景区不间断演出,凡入园游客均可免费参观表演。小狗、小羊走钢丝,小狗认字,小狗滚绣球,小狗送鲜花等节目,诙谐幽默演出,引得观众爆笑阵阵,掌声如雷。此外,景区还将园内的不少树木都报了户口挂上了古树名木标识牌;树牌内标明树木植物名、别名、拉丁名、习性和用途等信息,便于游客正确地认识树木,学习了解生态文化知识,增强生态环境保护意识。 

  如此这般丰盛的旅游大餐是否已经让您垂涎欲滴了呢?心动不如行动,赶紧整理行囊,给爱车加饱油向着目的地——龙峪湾出发吧! 

  龙峪湾景区畅享欢乐假期 

  龙峪湾景区

  优惠攻略:持锦绣江山全国旅游年卡不限次免票畅游(办理热线:0371--65907709) 

  自驾攻略:郑少洛高速——伊川郭寨收费站——洛栾快速通道——栾川县庙子乡——龙峪湾景区景区  

责编:武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2013首届“湿身C S对决,激情水战蟒河”大型活动正...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活动]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大型闯关活动开始了!想要...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