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山国际旅游节多项活动

2013-08-26 08:30 来源:云台山景区

  本届云台山国际旅游节可谓丰富多彩,中韩旅游经贸、最具焦作特色的旅游商品展览、旅游项目现场观摩、中外摄影展、帐篷音乐节等多项活动将逐一亮相。 

  云台山国际旅游节多项活动

云台山

  本届云台山旅游节焦作市共将举办八项旅游活动,分别是中韩百家旅行商河南旅游合作交流对接会、焦作旅游商品全国创新设计大奖赛优秀作品展览及颁奖仪式、 2013焦作市旅游转型项目签约暨重点项目竣工观摩现场会、2013云台山旅游节专场推介会、2013青天河景区帐篷音乐节、武陟县妙乐寺高端论坛、2013河南省农民登山健身大会暨“美丽沁阳·巅峰神农”群众登山活动、国际太极拳摄影大展启动仪式。

  焦作旅游商品全国创新设计大奖赛优秀作品展览及颁奖仪式,将让广大游客和市民一睹最新设计的最具焦作特色的旅游商品、纪念品“芳容”,8月21日至26日9时30分至17时将在市会展中心开放展览。

  据了解,以拓展游戏、篝火晚会、摇滚音乐会等组成的2013青天河景区帐篷音乐节将于8月19日至25日在青天河景区激情上演;2013河南省农民登山健身大会暨“美丽沁阳?巅峰神农”群众登山活动,8月21日上午在神农山景区擂响战鼓;国际太极拳摄影大展同日在温县陈家沟祖祠博物馆前启动,以摄影艺术表现形式提升太极拳知名度;妙乐寺高端论坛也将同时开讲,数十位国内知名专家学者应邀将围绕“黄河文化与妙乐寺”论道交流,目前已收到的专家学者为此次活动撰写的论文20篇。

责编:白丹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2013首届“湿身C S对决,激情水战蟒河”大型活动正...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活动]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大型闯关活动开始了!想要...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