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攻略]国庆出游不可错过既特色又优惠的美景

2013-09-25 08:26 来源:河南旅游资讯网

  文章摘要:十一假期,七天长假,这可是除了春节以外,全年最长的假期了。不想老老实实待在家里,不想浪费这么长的假期,是时候,该为假期计划一下出行线路了。各大景区也为这个长假准备好了异彩纷呈的节目,只等游客的到来。

  抱犊寨景区:享十一七天乐 

  [旅游攻略]国庆出游不可错过既特色又优惠的美景

抱犊寨景区:享十一七天乐

  十一期间,抱犊寨景区将推出一系列有奖参与活动。凡9月30日到达景区的自驾游游客免门票,三星级酒店四折优惠;特色活动《抱犊寨剿匪记》之东门激战、抛绣球、绿林抢亲三大主题活动,在节日期间准时上演,每位游客均可免费参与。 

  从1日到7日,每天都有不同的活动。10月4日,喊山大赛,利用分贝仪测评出分贝最高的前两名。尽情呐喊,还能赢大奖。第一名送三星级酒店标间一个,第二名送“抱犊山寨”牌玉米糁一袋,参与者送景区门票一张。

  龙峪湾:寻找伏牛山最美红叶 

  [旅游攻略]国庆出游不可错过既特色又优惠的美景

龙峪湾:寻找伏牛山最美红叶

  据悉,龙峪湾将推出“红叶游”门票特惠政策,9月22日~30日五折优惠,10月1日~7日八折优惠。 

  在9月20日的红叶节与徒步大会上,以“低碳旅游,健康出行”和“寻找伏牛山最美红叶”为主题,将森林徒步大会、寻找“伏牛山最美红叶”摄影大赛、“森林童话·爱的约定”森林婚礼完美结合,用不同手法展现了龙峪湾秋季别样的风格。 

  寻找“伏牛山最美红叶”龙峪湾摄影大赛的奖项最为诱人,比赛设置特等奖奖励现金10000元,龙峪湾爱的小屋全年免费入住。 

责编:白丹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