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当家别具“枫”情 河南观红叶景区推荐

2013-10-12 08:16 来源:河南旅游资讯网

  “红”色当家别具“枫”情 河南观红叶景区推荐

  “红”色当家别具“枫”情

  持续下降的气温,让人真切感受到寒意的同时,也提醒着我们,到了欣赏迷人红叶的时候了。一叶知秋,在秋天没有什么比红叶更丰富多彩、更具欣赏性了。小编对我省各大景区进行了打探,得知最近赏红叶的游客越来越多。小小的红叶为何有如此大的魅力,吸引着众多的看客流连忘返?在省内,有哪些好的景区让我们也能欣赏到层林尽染的红叶? 

  “红”色当家别具“枫”情 河南观红叶景区推荐

靳家岭—青天河畔红叶红

  靳家岭—青天河畔红叶红 

  推荐指数:☆☆☆☆☆ 

  旅游攻略:以红叶闻名中原的靳家岭,位于焦作青天河景区内。如果说其他山里的红给人的感受只是层林尽染的话,那么靳家岭会告诉你什么叫做“万山红遍”。 

  到了靳家岭,才真正明白什么是秋日红叶的最“红”境界。深秋之时,原本巍峨壮观的山,被红叶全部覆盖。近十万亩红叶林覆盖区内3868座峰岭沟崖,万紫千红、风姿各异,勾勒出一幅惊艳绝伦的画卷。红在此时不仅仅是颜色,还是形状,还是高度。 

  北方灿烂的栌叶,南方红艳的枫叶,风中的红叶,姿态万千,仿佛贵妃醉酒、西施浣纱、飞燕独舞。而红叶观光大道两旁万紫千红、流光溢彩,让人仿佛赶赴一场视觉盛宴。 

  自驾路线:郑州-107国道(向北经黄河大桥)-焦郑高速-(焦作南口)詹泗路-博爱-博晋路-青天河景区-靳家岭 

责编:白丹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