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旅游
映象首页 > 旅游频道 > 一起游呗 > 正文

一到雨天就很丧?带你走进西泰山心里分分钟舒畅

2017-08-31 10:08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摘要] 生活怎能如此颓丧?毕竟世间还有西泰山这样美丽的地方。现在闭上眼睛,放飞心灵,和我一起感受西泰山雨中别样的生活!

  “又是雨天!”一直被阴雨所笼罩的天气,不少网友的朋友圈、微博上也频现“问世间晴为何物,只教人生死期许”……在这样的天气,不少人的情绪也受到了影响,觉得很颓很丧。

  生活怎能如此颓丧?毕竟世间还有西泰山这样美丽的地方。现在闭上眼睛,放飞心灵,和我一起感受西泰山雨中别样的生活!

  走进炎黄会盟地,养生西泰山。微雨朦胧,烟云笼罩,空旷的广场上炎黄两帝屹立在风雨中,仿佛重现历史中挥斥方遒。

  风情小镇依山而建,青黛瓦房节次鳞比笼罩在云雾里,自身古朴典雅的气质却丝毫不见。远处,雾气缭绕,晴天可见的炎黄峰隐退在云雾中不知所踪,愈显神秘。

  下雨天不必爬山,索性就到竹林别苑坐一坐,或沏一壶清茶,或读一本闲书,或听一场落雨,或赏一地落花,难得的随性自在。

  透过窗看着外面的竹林静静发呆,不知不觉热水已好,放入茶叶,看茶叶在水中沉浮舒展开来,渐渐地茶香溢满整个屋子。只一杯茶,就润泽了一份心境,成就了自己渴求已久的一种活法。不闻,不问,不争论。随性、自然、做自己。

 

  打开窗户,清新的空气随着泥土的飘香扑面而来,那意蕴仿佛诗歌般凝练优雅。若要三分易安的婉约,三份东坡的豪迈,三分陶潜的淡泊,三分李白的旷达,三分纳兰的心绪,凑成何等的惬意,再来倾听这自然的雨声。

 

  不愿太静,就三五好友约着一起打麻将玩扑克也好,闲暇的时光最好打发,孤独的心绪最难填充。调侃唠嗑、斗智斗嘴,无关输赢,只在乐趣。

 

  待雨停,顺着延伸的石径,走进竹林漫步其中。清凉的山风携着一股凉意袭来,翠竹微微摇晃,竹叶飘飘下坠,鸟鸣声时不时回荡在林间,潺潺流水好久没这么放肆的撒欢·····在这幽静的竹林中,深深感受这份幽静之美。

 

  也许来之前你不曾想一个风景名胜区会有如此魔力。待一个机会遇上,西泰山的美妙便再也无法逃避,离去,还会常想起那个雨季,你在这里!(刘娇娇)

(责任编辑:王永芳)

季享旅行

河南新乡:春暖桃花开 恰似“桃花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