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旅游
映象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河南老少皆宜的避暑圣地是这里

2017-07-17 16:49 来源:

[摘要] 不知不觉7月已经过半了,在过去的半个月里经历了小暑节气,让我们初尝了夏日的滋味。暑,表示炎热的意思,小暑为小热,还不十分热。意指天气开始炎热,但还没到最热,全国大部分地区基本符合。

祝亭亭 文/图

不知不觉7月已经过半了,在过去的半个月里经历了小暑节气,让我们初尝了夏日的滋味。暑,表示炎热的意思,小暑为小热,还不十分热。意指天气开始炎热,但还没到最热,全国大部分地区基本符合。

从7月初开始,来到西泰山避暑的人越来越多。其中上半月最多的一次,一天接待了100个团。对于西泰山来讲这都不算什么,再来100个团也能容的下。
7月也正是暑假的开始,西泰山亲子游比平常猛增,为期一周的夏令营活动刚结束。在西泰山的一个周这些参加夏令营的孩子们像欢脱的小鸟,玩得不亦乐乎。
7月上旬不但亲子游、夏令营青睐于西泰山。老年人对西泰山也情有独钟,有很多老人从全国各地来到这里避暑养生。来自河北辛集的老两口儿,每年如此,他们把这里当做第二个家。
7月初小编去西泰山避暑一个星期,入住顶级配置的杜鹃山庄,每天都有客人入住。夜晚出去山庄散步,到处都有喝酒划拳吃烧烤的欢声笑语,为平时寂静的山庄增添了许多人气。
天热了,人们就喜欢吃冷饮,冰淇淋、雪糕、冰镇饮品很受大家的青睐;有的人从外面回家就冲澡,还喜欢冲凉水澡。还有的一天24小时都呆在空调房里,殊不知,这些对身体健康非常不利,很容易引发身体不适,或者埋下健康隐患。
在西泰山避暑的一个星期里,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感受着夏日的凉爽。白天不需要开空调,像春天一样,不冷不热不潮也不干,晚上睡觉不但不用开空调,而且还要盖上一层较薄的被子,根本不用担心身体不适的问题。

(责任编辑:安冠羽)

季享旅行

河南新乡:春暖桃花开 恰似“桃花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