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旅游
映象首页 > 旅游频道 > 一起游呗 > 正文

大鸿寨耗资800万元打造神奇游客中心

2017-12-20 16:58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摘要] 实木用品向来价格不菲,不仅因为造型手艺,更因为资源短缺。而今年下半年,一座全进口实木材料的游客中心于2017年12月1日在禹州大鸿寨正式落成并交付使用,总耗资达800万人民币。

  实木用品向来价格不菲,不仅因为造型手艺,更因为资源短缺。而今年下半年,一座全进口实木材料的游客中心于2017年12月1日在禹州大鸿寨正式落成并交付使用,总耗资达800万人民币。

  禹州大鸿寨游客中心的神奇之处在于:1、其建筑采用全进口实木材料;2、内部搭建采用全框架错层结构;3、购票系统引进全智慧快捷运行;4、购票流程体验全过程人性化服务;5、接待运营改为全天候接待游客。做好基本功,为游客搭建避风港,整装待发步入全国知名景区游客中心的第一方阵。

  在游客中心落成之后,游客购票不需要排长队焦急等待,为大鸿寨接下来火热滑雪季的接待工作做好充分准备。大厅内三层红色灯笼悬挂其间,优雅古典,韵味流转。游客体感上冬暖夏凉,给旅行路途中增添一个落脚歇息的驿站,让更多前来观光游览大鸿寨优美风光的朋友带上好心情,开启新征程。

  纯实木打造,与自然贴心对话

  景区游客中心内的每一根柱子、每一个台阶以及每一块木板全部为进口实木,其优点有四:第一,实木的密度高,结构紧密,物理性能稳定,利用率较高,符合原材料生态利用的原则;第二,在使用和纹理色泽方面,实木材料更适合于家具的使用和装饰功能,设计变化更多,彰显个性,满足了人们追求时尚和个性的要求;第三,实木家具(纯实木家具)的款式古朴自然,原材料相对更环保,满足人们回归自然的心理;第四,实木材料的使用寿命长,对人体健康有益,外观高贵上档次,设计人性化、现代化。大鸿寨景区游客中心的落成也是引领者实木材料的新潮流。

  游客中心选用实木原材料来自于大自然,又回归于大自然,与大鸿寨景区自然风光相互映衬,反映了人和环境的和谐关系,另外融入设计师以人为本、以自然为本的现代设计理念,更能拉近游客与环境、游客与景区的距离,让每一位游客的到来都有一种亲切感。

  人性化设备配置,拥有第二个大脑

  游客中心内部配备了行业内最先进的自助取票机,其系统由微电脑控制,功能强大、设置灵活、稳定性高,具有二维条码打印/激活、感应卡识别、打印票据、银行卡识别、密码键盘等设备,触摸屏液晶界面可设多级菜单,可以显示窗口名称及公告等内容,打印内容可灵活编辑修改,报表实时统计,可生成各种统计报表。自动核算门票总价及用户需投入的金额数,并根据投币的金额自动找零,找零机内没零钱或者出卡机没卡可自动报警。一切方便您的出行,让您尽享完美之旅。

  人性化设备配置,引领高端品质旅游,这个冬季,大鸿寨千米滑雪场超长滑道等你来嗨!自驾游车辆可自行导航至大峪站高速口,下高速后八分钟即可到达景区游客中心。

(责任编辑:王永芳)

季享旅行

河南新乡:春暖桃花开 恰似“桃花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