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图片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旅游
映象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这个夏季给我一个西泰山就够了!

2017-06-25 17:02 来源:

[摘要] 其实我知道夏天有个避暑的好地方,在这里推荐给大家。那就是位于河南省汝阳县城南52公里处的伏牛山腹地,距洛阳120公里,距郑州240公里,毗邻连霍、南洛、二广高速,临木路穿境而过,交通便捷、堪称郑州,洛阳的后花园,伏牛山旅游的北大门,是西泰山原始生态旅游区,现为国家AAAA级景区,中国国家地质公园 ,而夏季平均温度在18°左右,最适宜游玩的季节是春夏两季。

祝亭亭 文/图

今年庆阳中招作文题是“给我一个()就够了”为题目写一篇作文。

汪国真在他的诗歌里说:“给我一个微笑就够了/如薄酒一杯,像柔风一缕/这就是一篇最动人的宣言呵/仿佛春天,温馨又飘逸。

看到这个题目时,我的第一反应就是夏天给我一个既清静又凉爽的地方就够了。当我把这个题目分享给朋友时,她说给我一个1亿的银行卡就够了。爱做白日梦的家伙,总是想些不切实际的东西。小编是个很现实而且很容易满足的人,热的想哭的夏季只要让我找个优美的地方避暑就够了。至于1亿,我只能说王健林不是我干爹,马云也不是我老公。


其实我知道夏天有个避暑的好地方,在这里推荐给大家。那就是位于河南省汝阳县城南52公里处的伏牛山腹地,距洛阳120公里,距郑州240公里,毗邻连霍、南洛、二广高速,临木路穿境而过,交通便捷、堪称郑州,洛阳的后花园,伏牛山旅游的北大门,是西泰山原始生态旅游区,现为国家AAAA级景区,中国国家地质公园 ,而夏季平均温度在18°左右,最适宜游玩的季节是春夏两季。


春季最吸引人的景点的是杜鹃花,而到了夏季最值得一提的圣水湖。圣水湖,犹如天开宝镜,铺设在情侣古道的上游。湖面三百多亩,水深两丈余,是豫西地区面积最大的高山湖泊。

夏日,圣水湖畔,清凉舒适,气候宜人,泛舟游湖是最适宜的选择。

沿湖栈道三千余米,可携朋约友,漫步观赏两岸风景;湖心亭,依水而建,可供休憩与乘凉;两座悬空吊桥飘然湖上,既连接了南北通道,又平添了“忽忽悠悠”带来的“惊险”刺激。

游湖之后,可尽情享受水边露营和烧烤美食。也可登山观湖,一览天水一色之美景。
欣赏着湖光山色,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在湿润凉爽的环境里自由的畅想,忘却一切烦恼。这个夏季给我一个西泰山就够了!
(责任编辑:安冠羽)

季享旅行

河南新乡:春暖桃花开 恰似“桃花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