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旅游
映象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西泰山的夜不止清凉,还有哪些是你不知道的?

2017-06-30 14:44 来源:

[摘要] 最近,郑州连续高温,白天可以在办公室、商场蹭空调,到晚上睡觉吹空调还好,对于经常吹空调的人来说,总感觉头沉沉睡不醒,总之就是不舒服;对于不能吹空调的人来说简直就是一种煎熬

刘娇娇 文/图
最近,郑州连续高温,白天可以在办公室、商场蹭空调,到晚上睡觉吹空调还好,对于经常吹空调的人来说,总感觉头沉沉睡不醒,总之就是不舒服;对于不能吹空调的人来说简直就是一种煎熬!场景可以参照下图!
这样的夏天,我的理想就是穿着比基尼葛优躺、吃着冰镇西瓜吹空调!如果让我出去嗨皮,我是拒绝的!有人告诉我说,有个豫西小镇的人们夏天都是这么过的!
What?围着篝火穿外套?赶紧人肉出来这是什么地方?晚上这么凉爽?我要去!
原来是汝阳西泰山!
马不停蹄的奔到西泰山,发现这里“尊享18℃的夏天”果然是名不虚传!大面积的潭水、森林以及大山深处的高山湖泊造就了这里清凉的环境。西泰山像极了一个天然无限匹的大空调,给你一种自然的清新和畅快!在这里,呼吸的空气是甜的;每一株草木都是清翠的绿;每一汪潭水都是灵动的。
晚上住在西泰山里,发现这里不止清凉,还很有趣!真是夏天避暑狂欢的绝佳选择!西泰山有中原地区最大的游乐园,高空飞翔、高空揽月、大摆锤、海盗船、旋转木马等大型娱乐设施让你玩个够。试想你坐上海盗船上下摇摆,身边的清风嗖嗖吹过,整个表情都醒了!真是一种青山绿水间别样的刺激!
如果你晚上在炎黄广场溜达,说不定能遇到跳广场舞的大姐、旗袍秀的美女、开心戏耍的小朋友呢!看吧,这就是西泰山风情小镇村民的日常生活。这是一个有生活有趣味的地方。
这个夏天,来西泰山吧!来了,你就爱上这里的夜!
交通路线:
汝阳县城至景区行车路线
汝阳县城→第二个大转盘左转→过汝河大桥岔口向右转→沿S243省道至西泰山风景区下高速环岛第二个出口直行→第二个红绿灯左转→走绕城快速车道直行→至西泰山
洛阳:洛阳出发二广高速(G55南阳方向)→汝阳站下→至汝阳县城。
郑州:郑州出发→郑少洛高速转二广高速(往南阳方向)汝阳站下→至汝阳县城。

郑州:郑尧高速/S88→尧山站下→左转进入G311→右转进入S243→至西泰山风景区。

(责任编辑:安冠羽)

季享旅行

河南新乡:春暖桃花开 恰似“桃花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