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旅游
映象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国家示范性食品安全突发事件应急演练”在开封清明上河园举办

2017-09-20 18:06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摘要] 此次模拟演练在景区规范管理饮食安全的基础之上,对维护广大游客的饮食安全,不断提高食品安全监管水平,为确保食品安全,营造平安景区稳定打下坚实基础。

  9月19日晚,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指导下,由河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封市人民政府主办,开封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龙亭区人民政府承办,开封清明上河园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国家示范性食品安全突发事件应急演练”在开封清明上河园景区内成功举办。

  此次模拟演练在景区规范管理饮食安全的基础之上,对维护广大游客的饮食安全,不断提高食品安全监管水平,为确保食品安全,营造平安景区稳定打下坚实基础。

  演练采用了视频录像和现场实战演练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将分为事故报告、应急响应、应急处置、舆情处置、响应终止、善后工作等,分层次、逐科目、全流程模拟演练食品安全突发事件接报、响应、处置、终止、善后处置全过程。

  本次高规格的应急演练在清明上河园景区举行,开封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龙亭区人民政府与开封清明上河园股份有限公司通力协作,确保活动圆满完成达到实战演练效果。本次活动在“十一”黄金周前夕举办,对提高食品安全监管水平,确保食品安全,增强大众对食品安全的责任意识将起到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王永芳)

季享旅行

河南新乡:春暖桃花开 恰似“桃花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